女人的保養品....


 


多如天上繁星....(其實男人的也一樣啦)


 


阿熊漂泊在這瓶瓶罐罐的宇宙中...


 


為了不要人老珠黃...


 


可謂散盡家財....鞠躬盡瘁.....死而後已阿


 


 


(當然....不能跟一隻呱比....她擦掉了兩棟台北市的房子了)


 


 


保養品要擄獲女人的心...


 


包裝總是要很講究....


 


阿熊對某幾個品牌的包裝也是俯首稱臣....亦步亦趨阿....


 


但....這世界林林總總的定律中總有些例外...


 


上圖的美胸雙....外表普普....


 


效果卻是很驚人阿....


 


早在各大美容網站還沒注意到這支產品的時候....


 


阿熊就已經是她的愛用者....


 


圖中是第二代的配方跟包裝了...


 


我常在想....


 


我沒去賣這瓶美胸霜實在是損失...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幫他們介紹過多少顧客了....


 


請不要誤會阿熊是何等(大)尺寸....才有說服力...


 


這東西應該也沒有可以增大的神奇效果...


 


但是頗能對抗地心引力...對於維持波濤洶湧絕對功不可沒....


 


我基於對女性同胞的關愛....


 


特別公開我的親身經歷.....


 


 


原本阿熊都很勤勞的在使用.....


 


但是經過了照顧老妹的忙碌的兩個月...


 


荒廢了保養大計....


 


日前突然驚覺雙峰從原本的(Q度彈牙)驟變為鬆軟的(入口即化)


 


這一驚非同小可...


 


立刻精神抖擻的....每日使用........並恭敬的(摩拜)兩座小山....


 


好在有拜有保佑....


 


小山已度過(土石流)的危機了


 


也把阿熊從精神崩潰中解放出來...


 


 


工商服務


 


周年慶買一送一喔~


 


 


 


 



      


       


 


 


 


這是跟美胸雙同一家公司的身體乳....


 




外表一樣其貌不揚....


 


充滿了夜市風格的包裝...


 


很難讓人相信它的價位跟功效....


 


價位是3600(但是人緣好的阿熊總是有辦法常常可以買到五折喔)


 


好了...


 


言歸正傳...


 


我要來好好宣揚我至愛的身體乳了....


 


自從發現它..


 


那些價位...名氣...上至LA MER(海洋拉納)下至瑰柏翠等等


 


全都被我束之高閣....


 


 


可知道它的苦橙香氣讓我的精神得到多大的滿足....


 


它滋潤的質地....可以讓肌膚閃耀光澤ㄋㄟ


 


每每讓我在出差跟同事擠一張床的時候....


 


都會被要求摸一下ㄋㄟ...


 


家裡只剩空瓶兩個.....不過我大約用掉十瓶左右了...


 


不管這世界有多混亂...


 


幸好...


 


 


我還有這瓶身體乳可以鎮定撫慰我的心靈....


 


幸好....


 


我有了它...讓只有心還年輕的阿熊...


 


在維持美麗的人生大計上....


 


超越了...


 


時間的束縛~


 


 



 


 


 



                         


 


 


 


讓你的身體乳就只是身體乳吧...


 


千萬不要把它當仙丹....


 


要把握剛洗完澡身體還有水分的時後擦喔....


 


阿熊我都在洗完澡時...


 


立刻再按摩上一層這種廉價...但是效果無限好的...


 


農家自已壓榨的苦茶油....


 


可以大大提升身體乳的滋潤效果...也可以更省喔


 


為了避免有廣告嫌疑....


 


我沒貼出品牌名稱


 


這麼一大瓶只要五百元...


 


雖然剛擦上會有一種油膩感.....


 


但是一下子就被吸收了....


 


天啊....


 


讓皮膚吃油...


 


不亮都不行ㄋㄟ


 


這種天然油....也可以拿來炒菜煮飯....


 


 


它對人體的功效之多....貢獻之大....


 


請査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