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去買paul&joe這個牌子的口紅時....


 


就鍾情這個"惡女"style的指甲油顏色


 


 


我愛的很.....


 


想要立刻打包....


 


耳邊卻傳來一個人的阻撓聲....


 


這個女主角....


 


不是別人...


 


正是我的母親大人......


 


她說...


 


 


黑黑的不好啦~


 



                    


 


 


在阿熊用過她們家的口紅...


 


熊心大悅之後...


 


心理老惦著這瓶遺珠之憾....


 


剛好原本一直愛用的歐舒丹洗臉的沒有了.....


 


加上那天去買的時候...


 


發現歐舒丹家的歐年慶優惠並沒有多吸引人....


 


 


遇到的櫃姐也不夠親切....


 


阿熊對歐舒丹的忠誠瞬間瓦解....


 


立刻劈腿到pual&joe....


 


除了買到迫切需要的洗臉乳之外....


 


這瓶指甲油當然也要跟著我回家....


 


 


你們看看囉....


 


這種恐怖的顏色....


 


稱我的一雙手為熊爪...


 


真是太貼切不過了


 


 


對了....


 


順帶提一下....


 


 


我握著的....


 


是我永不變心的....用掉二十坪以上的....


 


瑰柏翠的艾芙蓉玫瑰香水...


 


雖然已是老品牌....


 


但是阿熊在外面走跳的時候....


 


 


還是常常會有漂亮美眉問我...


 


小姐...妳身上這個味道很棒ㄋㄟ


 


可不可以請問妳是用哪一個牌子的香水


 


 


 


 


 


 



                             


 


 


包裝精美的PUAL&JOE


 


讓我都忍不住在使用前要為她們留下倩影...


 


躺著的那支...是睫毛膏....


 


又是一個讓我怦然心動的小東西...


 


 


工商服務一下....


 


 


指甲油550元


 


睫毛膏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