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一個"男性姐妹"通電話...


他人剛好在好市多...


熊一聽驚呼..


 


 


ㄚ...我也要買!!!!


 


 


姊妹問熊要買什麼...


 


熊點了幾樣東西....


馬鈴薯


培根..


牛奶


 


 


姊妹牢牢記住了之後....


熊就很安心的在家翹腳等著看到東西...


 


因為....


 


託他辦事情...最安心


他一定會給熊弄得服服貼貼交差的


 


 


可是...


 


等他買完拿過來給熊時...


 


卻不見牛奶的蹤跡....


 


熊問...


 


為什麼沒牛奶啊???


 


 


姊妹說....


 


ㄚ我去的時候....


冰箱裡剩下兩瓶....


 


我就很高興的打開門....


 


正要伸手去拿的時候....


 


有一雙手飛進了門的空隙.....


 


然後


 


就把那兩瓶牛奶給搶走了


 


 



 


 


熊聽完....


 


笑著問姊妹說...


釀子不是很想罵髒話嗎???


 


姊妹說...


 


對阿...


 


很ㄍㄢˋ


 


哈哈....


 


跟冰U們講....


 


那個人好運遇到我姊妹好脾氣...


 


如果是遇到熊....


 


熊一定會回頭跟他說.....


 






 


 



 


而且....開口嗆他之前


 


我會把冰箱的門....


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