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居簡出的熊


沒有呼風喚雨的能力...


但總還有一點看人的眼光..



在社會上混必須具備的一點點警覺性..


 


以上


是熊的喃喃自語與碎碎念


冰u們跳過浪過


別理熊


 



 


 


原本預定好的展場有了一些變動..


有的是因為熊考量資金調度與人力支援的因素


主動退出


有的則是...


或許是豆豆熊規模太小


力量太弱


豆豆熊好像隻身走在黑影幢幢的暗街...


一下子就被做"掉了...


重傷倒地的時候...


連兇手都不知道是誰呢



失去參展的機會很可惜


可是我想


老天爺關起一道門


必定會為我再開一扇窗


所以..


 


熊打算


只沮喪一天...


用一天的時間把不被重視的負面情緒消化掉



 


其實...一開始....


讓熊很不好過的是


那個負責與熊聯繫的人


並沒有主動告知熊....豆豆熊從參展名單中被刷掉的事情


是熊與對方聯繫多次..


對方知道不能不置之不理了....才告訴我這個噩耗的..


我想很多人遇到這種狀況都有看我小廠商....不受尊重....被耍的感覺吧...


畢竟當初是對方主動邀約的


 



可是熊覺得....


如果轉念想成


對方可能是不知道該如何啟齒..


內心也掙扎著


將子的話


熊的心裡會好過一點...


 


所以


不管對方是什麼心態


我都決定要把他想成...


 


是不忍心告訴我這個壞消息才這麼晚回覆的...


 


哈哈


 


我很會自我催眠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