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真的入冬...


我的臉就圓成那樣...


 


說好聽點是嬰兒肥...


講難聽點


就是


大餅臉....


 


 


講到餅


 


很慘


ㄎ一料料


 


ㄟ害啦


 


 


已經達到臃腫警戒線的我...


不但不忌口


 


還每天很想吃餅ㄟ


 


 


 


 



 


 


誰來救我...


還是有誰要跟我一起去爬山..


騎腳踏車也可以...


 


ㄚ不然公園散步也行


 


就是不要...


 


不要去那個會讓人觸景傷情的....


 


 


健身房啦


 


 


ps


 


懶得排隊的熊有托姐妹幫熊弄點


 


吳寶春麵包.....


 


老天爺ㄚ...


 


別讓我圓下去了...


 


我才能大口吃麵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