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阿熊今天去台南的打扮....


 


晚上搭區間車回高雄的時候.....


 


適逢周末假期....


 


車廂內人潮擁擠....


 


 


我跟老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在火車開走前擠了進去....


 


 


找了個稍微可以呼吸又可以拉到拉環的地方站定......


 


前方坐著的一位男士...


 


突然抬頭對我說.....


 


我的位子讓給妳.....


 


我對這個頭頂上冒著光圈的天使一時不知該接什麼話....


 


只好跟他說....


 


 


喔....好.....那可以給我媽坐嗎???


 


他點頭之後就起身站到離我有幾個人遠的地方去了....


 


 


然後......


 


我就開始納悶.....


 


 


他!!!!!!!


 


為什麼要讓座給我???


 


是我看起來年紀大了


 


 


還是我的低胸裝~~~


 


 


??????????????????????????


 


 


哈哈哈....照片剛好擋住胸前呢....


 


 


好家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