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戀上的。。。是光線。。。


 


縱然是南台灣。。。。初冬的陽光已經不再咄咄逼人。。。


 


這樣的季節。。。。適合來一趟吉普賽人的流浪。。。。


 




或許你想追尋一顆柔軟的心。。也或許是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楊柳低垂。。。迎風搖曳。。。。


 


飄盪著的。。。是無法定格的。。。


 


勇氣~



 



  


 


 


                         大樹與小樹的邂逅。。。


 


             是如此的緊緊相依。。。卻又遙遙相望。。。


 


                                                    我不會魯莽奔向你。。。。


 


            我會一直在原地。。。。。。。。等你~


 


 


 


 



           


 


                                       你察覺到了我們的差異性了嗎? 


 


      我告訴我自己。。。。。如果累了。。。。。


 


                          就~離開。。。             


 


 



    


       


 


我希望為愛所苦的所有人。。。


 


都能醒來。。。


 


有那麼多人可以選擇。。。


 


就不要渺小的。。。


 


佇立在別人的身後。。。。。。。。。


 


                                  儘管你心裡。。。


 


 


下起一陣悲傷的雨


 


 



    


 


 


明暗交錯的一偶。。。


 


像愛情裡的矛盾。。。呼之欲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