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畫面時....其實我離她們很遠....


 


本能的想按下快門捕捉這個鏡頭....


 


但是我沒有走近她們....


 


因為若是驚動了這麼美的一刻那該會是多大的罪過阿........


 


這個畫面...


 


或許有的人會想題名為母愛...


 


但是我想到的....


 


卻是愛情...


 


在這平凡的幸福背後...


 


我在想...


 


是否潛藏著一個年輕女孩對一個男人無限的愛....


 


清湯掛麵...布衣素服的她....


 


是一個在愛裡面....


 


忘了自己的女人...


 


 


 


 


 


 


 


 


 



       


 


 


這是一片可以讓人肆無忌憚翻滾的草地


 


或許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這幅景象....


 


我就會覺得活著....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