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


追求幸福感受的人類....


都該吃上一口的


 


VALRHONA的巧克力系列冰淇淋


 




 


 


熊看著這張照片...


心裡有點哀怨.


想說...


 


我幹嘛老把別人的東西拍得這麼美...


真正該花點時間介紹豆豆熊的東西..


我都懶得弄ㄟ


 


好啦....


發牢騷完畢...(大家不用鳥我沒關係.....人之將老....其言嘮叨...我念心酸的啦)


 


熊要認真講冰淇淋的事了...


 


 


123456789.....10


 


十秒鐘過去...


熊還是辭窮..



 


我想了很多天..


可是還是不知道...要怎樣才能把那種啵棒的感覺給形容出來...


 


醬子的狀況有點像...


你忽然遇見從神燈跑出來伸懶腰的精靈...


在你驚魂甫定之餘....他問你要哪三個願望....


這時候..


大多數的人都會張口結舌...


忽然說不出話來...


或者拿不定主意吧...



 


 


在熊這個很爛的比喻之後....



熊衷心的希望可以把...


熊吃到釀子好吃的冰淇淋...


心中的驚愕


與狂喜


表達給冰u們知道...


 


唉....


廢話不宜多說...


總之...


好吃到很酷...


 


這是給唇齒最極致的浪漫感受...(每個人在有生之年....都該想辦法讓自己吃上一球)


熊誠摯推薦


如果你剛好跟某個人有


玫瑰牛奶浴之約..


這冰淇淋


絕對是很棒的....


前戲..


 


 




 


但如果...冰U們跟熊一樣...


夜半相陪的...


只有電腦..


 


 


那就吃同品牌的岩漿巧克力蛋糕吧...


它或許"催情療效"沒有冰淇淋釀子強大...


但也足以讓


想像力無遠弗屆了


 



 


進口商


法雅實業官網


www.fayaa.com.tw


高雄賣場


貴婦百貨大立精品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