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怪咖也好...


說我味覺遲鈍也行....


說我老土跟不上流行...


說我怎樣都可以啦...


 


我都認了


 



熊好像跟..


廣受歡迎的餐飲集團犯沖...


吃一家


不喜歡一家


 


西堤不愛


陶板屋不愛


聚不愛


王品牛排不愛


夏慕尼OK一點


現在連


品田牧場


熊也是一吃就知道


今生無緣


(以上純屬熊的個人感受...不代表他們的東西不好吃唷)


 


所以


手邊這張兌換卷


不知道有誰想要...


熊免費贈送


以第一個舉手的冰u為主...


熊會用郵寄的送達..


 


有興趣的人請不要客氣...


ㄚ不然過期之後作廢...


就便宜了賺那麼大的財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