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帥熊酷愛甜食....(他有著吃不胖的氣死人體質)


熊就醞釀著要訂...


在別格子裡看到的


造型手工蛋糕


或者什麼魔鬼什麼地獄來的巧克力蛋糕給他吃...


這個想法被節儉成性的他知道了


立刻


橫加攔阻...


 


他說....


我只想吃麵包


ㄚ不然妳帶我去"淺草"買幾個麵包...


熊說


"淺草"的裝潢暗暗黑黑的


很沒我的緣...


可以不要淺草嗎


不如


你帶我去"幾分甜"


我在格子裡有看過冰u介紹....好想去看看~


 


帥帥熊悻悻然的說


我只想去淺草買幾十塊錢的麵包


讓妳去到幾分甜


妳不就要殺上一千多...


妳去那裏會亂買...


 


熊聽了這話....


心有戚戚焉....好像千里馬遇到伯樂喔...


但是還沒想到要用什麼話ㄉ一ㄤ回去


他已經把熊送到幾分甜的店門口了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接近打烊


貨架上一顆麵包也沒了


只有標示著人氣第一


第二


第三的商品陳列著


 


第一好像是布丁之類的...


我跟他都沒興趣


第二第三好像是奶凍捲跟北海道蛋糕


熊在被人監控著不能亂買的壓力下


望著冰櫃六神無主


不知道要買哪一種才不會後悔...


往常


遇到這種難以抉擇的時刻


熊會


 


三種都買來吃看看


冰u您說~


這樣是不是簡單多了呢...


熊不喜歡傷腦筋捏


 


 


 



 


後來


帥帥熊選了北海道蛋糕


熊還想偷渡一盒鳳梨酥回家


不過功敗垂成...


他連單買一塊都不讓熊買...


這次他有很好的理由


他說


昨天珍珠不是送妳一盒綠豆椪還沒吃


 




 


這是他打開蛋糕盒的欣喜模樣


一百多塊的東西就能讓他如此滿足


雖然他的表情很陶醉


但熊已經完全不想吃這幾個北海道蛋糕了


 


因為...


熊要全部留給他吃啦


 



 



 


所以...


別問熊幾分甜的滋味好不好吃


冰u們可得自己去吃看看了


 


幾分甜有很多家分店唷


北中南都有


熊是在高雄的三民店買的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1號


www.howswe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