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一隻呱"


 


過年期間要到馬來西亞的叢林看紅毛猩猩....


 


我很傷心....


 


因為我已經半年多沒見到她了....


 


她卻一點也不想我


 


我納悶的問她....


 


紅毛猩猩木柵就有了....


 


妳搭飛機去熱帶叢林作蝦密


 


她回說:[我要看野性!]


 


這下子我哭得更大聲了....


 


嗚咽的跟她說:


 


["""野性""不是看我就好了嗎??]


 


 


 


 


 



                               


 


 


 


一隻呱在msn裡吶喊:


 


[別哭了...別說了.....我要去度假啦......不要加深我的罪惡感啦]


 


我問:[有罪惡感幹嘛啊?]


 


她說:[妳怪我丟下妳ㄇㄟ!!!]


 


嘖嘖嘖~~~


 


還真看不出來......


 


 


冷血動物會因為不能見我....


 


有罪惡感ㄟ!


 


 



                                


 


 


 


一隻呱難得在台灣停留.....


 


我心想不能錯過折磨她的好機會....


 


特意跟她說我要吃微風廣場的草莓大福....


 


還有sogo的玫瑰餅乾....


 


果然....


 


討厭逛街的她...


 


用痛苦的語氣問我:


 


[不能只跑一家嗎???]


 


 


嘿嘿....這可不是我能做主....


 


誰叫我要吃的東西....


 


是分別兩家百貨公司在賣的.....


 


賣慣電子零件...產品數量都用"萬"單位起跳的她~


 


 


當她聽到我說:[玫瑰餅乾買一千塊!!]


 


她以為我一個人要吃一千"塊"的餅乾.....


 


 


哇ㄌㄟ~~一千塊餅乾吃下去....小熊要跳槽到小象隊了!!!


 


 


唉~~~


 


誰行行好....


 


趕快把她娶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