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在前幾天有ㄧ個奢華的巴洛克浪漫之夜....


 


心情大好之際...


 


擺出我最擅長的平衡動作..


 


 


單腳站姿...


 


 


開心得叫長工幫我拍照一下....


 


 


 


難得熊用了內功....站穩.....還保持笑容....


 


 


可是....長工的拍照技術讓熊...


 


 




 


 


再也笑不出來...


 


 


我說要拍全身....


 


 


他老兄對全身的定義讓人無言.....


 


 


熊說...不要從大腿就切掉啦.....要全身啦.....


 


 


你沒拍全身降子會很畸形ㄟ...


 


 


沒有人會知道我在做瑜珈的姿勢...


 


 


然後....


 


 


他就狂按快門....ㄧ副攝影大師的樣子....


 


 


結果熊剛剛把記憶卡拿出來放在電腦看.....


 


他那天拍熊拍了ㄧ百五十張...


 


 


結果沒有ㄧ張熊覺得好看的...


 


 



 


 


真的會氣到七竅生煙捏~~~


 


 


 




 


 


長工最擅長拍....


 


 


模糊...


 


對焦不良...


 


缺手缺腳的照片了..


 


 


而且...


 


剛擺好姿勢最美的那一瞬間...


 


 


他絕對不會按下快門...


 


 


非得等到我..


 


 


笑容僵了...


 


 


脖子痠了...


 


 


上圖那個姿勢我就是等他怎麼橋都橋不好.....


 


 


都已經快要跌倒了...


 


 


他才拍的...


 


 




 


 


 


其實那天從相機裡面看我就很不滿意了.....


 


 


可是_)(*&^%$#@$%^&*(>?><<>>>>....


 


 


唉....


 


 


什麼都不必說了....


 


 


自己跑去踢水洩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