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格友叫我小朋友.....


 


雖然那不是事實....


 


可是我的生活中....


 


真的有一個人把我當成小朋友般愛護....


 


那個人就是教會我爬山跟做人的道理的乾爸.....(我都叫他爺爺)


 


今天下山......我又犯了我懶得跨過地上一團樹葉的毛病....


 


一腳踩下去....


 


挖哩ㄌㄟ.....


 


那種熟悉的噁心感從腳底直竄心頭.....


 


熊第N次踩到猴子大便了...


 


爺爺不怕臭的把我的鞋子拿到遠遠的角落...


 


隨手拿了一根枯樹枝細心的挖起鞋底的大便來了....


 


 


 


 



                            


 


 


我一隻沒鞋穿的腳...


 


金雞獨立久了...


 


也是會累的.....


 


好不容易跳到這塊石頭上休息...


 


令人髮指的是...


 


旁邊那塊石頭上也有一坨....


 


爺爺一旁邊挖邊感嘆著....


 


阿這樣妳就怕....


 


妳老妹馬上就出院回家了....


 


看護或者妳媽總有湊巧不在的時候....


 


難保妳不會做到那些把屎把尿的事阿...


 


真叫我替妳煩惱阿.....


 


我為了盡速讓他閉嘴....


 


只好說....


 


人的跟猴子的不一樣....


 


人的我就敢處理....猴子的太臭了....


 


結果不說話還好...


 


此話一出...


 


爺爺與我掀起一股誰的大便最臭的辯論....


 


他說.......人的才噁ㄌㄟ.....


 


猴子是吃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