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啤酒我喝了一口....好像比台啤好喝一點.....(純屬個人看法)


 


那支開瓶器很復古..


我堅持要拍到ㄋㄟ~


 


 



       


 


 


本來不想點蝦的...


 


可是老闆說.....今天的蝦很不錯~


 


聽到沉默寡言的老闆用很不錯來形容....


 


當然馬上二話不說....來一盤吧~


 


吃了之後....


 


果然..


 


果然....極好.....太棒了...


 


根本不是"很不錯"三個簡單的字就可以形容的~


 


 



        


 


 


忘記拍到這紅甘握壽司的厚度....


 


肥美的厚度在在顯示了這小店..


 


不輸給豪華餐廳的大氣度...


 


魚肉清甜新鮮...


 


對了....愛的叮嚀一下...


 


份量超大的壽司....一定要張大嘴巴才能一口塞得下...


 


重視形象人士請特別注意~


 


但是...


 


我又想個訴你們....


 


那麼好吃...


 


不點這道...


 


就算你白去了~~~~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這道魚蛋沙拉是冷的....


 


我吃慣熱騰騰...炸得酥酥的魚蛋....


 


所以小小不適應....


 


但是味道仍然很好....


 


不減我用餐的亢奮心情~


 


 



       


 


 


 


這道真是堪稱為阿熊心目中的"鎮店之寶"


 


實在太好吃了....


 


一般的烤鰻魚..都是有加照燒醬的....


 


但是他們店的..就只是直接烤...


 


正好對中了阿熊不喜歡多餘醬料的偏好...


 


鰻魚的鮮美在口中擴散....


 


好想再來一盤喔~~~


 


 


 


 



                                


 


 




 


 


這是醋拌軟絲....


 


看起來很不起眼的一道菜....


 


但是....我覺得是一道不好掌握的料理...


 


因為燙熟軟絲要燙到肉質不老....又要保持甘美...


 


其實還蠻考驗廚藝真功夫的~


 


醋汁的酸甜度也要控制好...


 


一不小心就會走味....


 


醋汁拌上小黃瓜...


 


爽脆的口感...


 


讓討厭小黃瓜的阿熊....


 


愛不釋口呢~~


 


 


 


 


 



      


 


 


這鮭魚頭烤得有點過焦....


 


阿熊心裡掌握的時間到了....但是卻還沒上桌


 


我心裡就想....


 


該不會給我疏忽....烤過頭了吧....


 


沒想到端上來....我一試吃...就應驗了我的話...


 


整體來說....雖然還不錯吃.....


 


但是如果可以少烤個四分鐘...


 


肉質會更嫩~


 


 


                             


 


 


這是一家外表看起來非常荒涼的一家店...


店內陳設非常簡陋...


 


算是歷史悠久的店..


 


兩個廚師就靜靜的默默的做自己的事...


 


他們不會不理客人....但也不會過分寒喧...


 


可是若是請他們建議要吃什麼...


 


他們都會很實在的為我們規劃份量和菜色..


 


這是一家沒有菜單.....需要客人自己走到吧檯前跟廚師討論要吃什麼的店...


 


真的非常有特色....


 


也非常好吃~


 


就照著圖片上的菜色...跟一盤沒拍到的熱炒.....加一瓶啤酒


 


總共1580元


 


食材我們吃得很頂級...


 


費用卻很一般喔


 


阿熊當作做好事...


 


在這波不景氣中介紹花錢少少卻可以吃得很帝王的店


 


介紹給大家....


 


 


工商服務一下


 


 


地點~高雄市忠孝路跟青年路交叉口....三角窗的店面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