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改喝超商咖啡的熊。。。


因為超商那個貼紙活動。。。


熊被迫收集了ㄧ大堆。。


這陣子只好又回頭去喝星巴克。。。


 


人生的座右銘。。。


 


等待黎明只為了喝咖啡的熊。。。


 


在住家附近的星巴克巧遇從其他門市調職過來的漂亮美眉員工。。


 


熊以前就愛喝她做的咖啡。。。


 


無奈搬家之後就比較少碰見她。。。。自然星巴克的咖啡對我就沒吸引力了。。。。


 


因為不同員工做的咖啡還是會有不同的口感。。


 


這真的不是熊神經質。。。


 


是連她們星巴克員工都認同的唷。。。


 


 


那天熊在櫃台遇見美眉就跟她閒聊。。。


 


聊到這個紅杯子。。。


 


熊說。。。。。剛上市的時候我不想買。。。


 


可是越看越喜歡那種紅咚咚的艷紅。。。這杯子紅得一點也不俗麗


 


結果現在要買也已經沒了。。


 


美眉當時只有跟熊說她也很喜歡這種紅。。。


 


不過很遺憾。。。她工作的門市很早以前就沒貨了。。


 


就這樣。。。熊就死了買紅杯子的心。。


 


 


這兩天熊忙著熊格聚的事情。。。買咖啡的工作就交給長工。。。


 


所以熊已經好幾天沒有去美眉門市了。。。


 


今天長工去買的時候。。


 


他又幫熊問了其他的員工一次。。。。


 


那個員工就猛打電話到其他門市幫長工調貨。。


 


打了幾家都毫無所獲。。。


 


但是那個熱心的員工還是不放棄。。。


 


仍然ㄧ家分店又ㄧ家分店的打電話問。。。


 


這時候長工忽然想起要跟做咖啡的員工叮嚀。。。


 


咖啡要很燙。。。


那個做咖啡的員工就是那個漂亮美眉。。。(當時他們互相不認識)


 


她回答長工。。。她有做很燙很燙。。。所以要小心唷


 


長工就說。。。。好。。謝謝。。。


那我得趕快拿回去給我的女主人。。。。因為她很不喜歡冷掉的咖啡。。。


 


那個美眉聽到長工這麼說。。。低頭思索了一下。。。


 


這杯是點零脂加鮮奶油的拿鐵加燙。。。ㄟ~


 


那您的女主人不會就是熊小姐吧?


 


長工很驚訝的說。。


 


就是熊小姐ㄚ~


 


那妳一定是熊小姐口中說的。。漂亮又稱職的那位好員工。。。


 


這時候那個漂亮美眉趕快阻止那個打電話的員工不用打電話了。。


 


因為她早就幫熊小姐調到一個紅杯子了。。


 


那個杯子被小心謹慎的保管在倉庫。。。


 


上面還用紅字寫著。。。"請勿賣"


 


原來。。。這幾天剛好我沒去。。。。


 


但是她一直在等著我的出現呢。。


 


真是一個讓人會心一笑的巧合。。


 


熊覺得好溫馨又很感動。。。


 


有一個男人跟一個女人為了我想要的東西很賣力很賣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