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聽過陶瓷刀的廣告詞


 


切番茄不流汁液..


切洋蔥不掉眼淚...


切大蒜不留蒜味..


 


熊就對陶瓷刀有著無比的嚮往...


 


上網看網拍卻遲遲不敢下手.....


 


網路上的大多都是菜刀那樣的規格...


 


價錢在三四千元左右...


 


ㄧ把刀價值不斐..


 


熊不敢亂買..


 


直到在精品店看到老闆娘從日本帶回來的這把跟水果刀沒兩樣的小小陶瓷刀


 


熊就好喜歡唷..


 


因為刀小就比較輕巧....也沒那麼嚇人..


 


價錢也親切許多唷....


 


 


那天格友天后妹妹去紅豆店找熊...


 


熊拿給她看...


 


她試切之後也非常非常的驚訝怎麼那麼銳利...


(蔬果的橫切面會切得很美唷...切肉再也不用磨刀了)


 


幾乎不用花什麼力氣就可以把東西切斷唷..


 


不過她問了我一個笨問題...


 


她說...


 


這切到手會流血嗎?


 


 


哈哈...


 


我說....妳切自己的手試看看ㄚ....


 


她竟然說我好想切看看沒錯捏....


 


但是我想用別人的手


 


 



 


 


PS


本來想把熊切超漂亮檸檬片0.1公分的樣子PO給冰u看....


 


但是照片忘了放在哪個資料夾...懶得找了...


 


反正我要說的就是...


 


我愛死陶瓷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