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我不是很愛海角七號那樣......對於這種大眾狂熱的事....或者日子....


 


我喜歡保持一種冷靜的態度旁觀.....


 


或許是我不喜歡變貴的燭光晚餐....


 


也不喜歡濃妝豔抹的派對....


 


也或許我的心...


 


每天都在耶誕節....


 


每天都可以感恩分享喜悅....


 


日子或許一片漆黑...


 


但我永遠當它是平安夜.......


 


 


請別誤會....


 


我這篇不是要韃伐神聖的耶誕節....


 


只是有些事不吐不快....


 


 


那就是....


 


喜歡在過節的時候傳簡訊祝福朋友的人.....


 


為什麼...


 


不要在簡訊的後面...


 


打上自己的名字.....


 


後~殊不知...


 


打開簡訊....看到又是一條沒多大誠意的罐頭簡訊已經不是很開心了.....


 


然後....只有號碼....又不知道是誰傳的....


 


醬子....


 


很悶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