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全世界都陷入迎接2009的狂熱......每個不想與世隔絕的人..體內都流竄著一股澎湃的激情


等待著新年倒數...


 


這時候....阿熊的體內.....也彷彿有著千軍萬馬橫掃而過的震撼...


 


但....不是為了慶祝什麼事.....


 


這股強大的力量....帶給我的.....只是...


 


劇烈的頭疼跟四十度的體溫..


 


我在倒數之夜陷入體溫失調的寒冷中....


 


身上穿著羽毛衣蓋上厚棉被...


 


那種冷到無法離開被窩的苦痛....


 


讓我連起身拿距離我只有一步之遙的礦泉水我都做不到....


 


至於...


 


整晚的憋尿...那就可想而知了....(天阿~我寧願膀胱爆炸....也不願冷死)


 


元旦的早晨.....


 


我在一片濕漉漉的狼藉中醒來~


 


汗水像一陣無聲的冬雨.....落了我一身....


 


T恤..甚至連羽毛衣.....都濕得可以擰出水來....


 


我強打精神...


 


走到了浴室照鏡子.....


 


驚見自己頂了一個爆炸頭跟煙燻妝~~~


(前一晚沒力氣洗澡卸妝倒頭便睡)


 


我面帶滿意的微笑的想....


 


其實....我還蠻適合這個新造型的嘛....(礙於形象..請恕我無法公開照片)


 


 


退燒讓我宛如置身天堂.....


 


加上個熱水澡....


 


那種此生已毫無所求的感覺油然而生.....


 


但其實....這反覆發燒的三天三夜裡.....我唯一暢快的時間....也就是那時候而已.....


 


浴室裡蒸氣瀰漫....


 


我忽然聽到一聲巨響.....


 


原來是我體力不支...


 


暈眩而倒....


 


哇~~我的媽阿....還出現幻覺呢.......我扎扎實實的感覺到有一大片頹傾的牆壓著我的背....


 


不過還好....我很快的恢復知覺跟理性.....


 


我也沒摔壞筋骨....


 


拍拍屁股自己站起來


 


但是....


 


從此...


 


我就陷入了反覆發燒的僵局中....


 


第二個困在被窩中動彈不得的夜....昏昏沉沉中....我似乎來到了北極


 


我的頭頂上....


 


好像伍佰跟他的band聲嘶力竭的在唱"墓仔坡也敢去"(現場演唱版....外加鼓動觀眾..跳~跳~跳)


 


好不容易熬到天亮....


 


不料又雪上加霜


 


我因為心悸頻頻做嘔


 


而且我感覺到我全身燙得跟一個暖暖包沒兩樣


 


這時候要是有人允諾我說他可以解除我的痛苦...要我一輩子當他的奴隸....


 


我想我都會毫不遲疑的答應吧


 


根據經驗法則....


 


小診所治不了我那無惡不作的扁桃腺的....


 


於是...


 


一身狼狽的....


 


 


我住進了榮總的急診病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