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屏東吃到啥四個學士姊妹開的台X牛...牛肉麵....


 


真的有夠難吃的....還號稱一天賣六千碗.....


 


很想把負責人叫出來....


 


叫她自己吃下去


 


 


首先....


 


湯的溫度只有溫溫的....


 


然後鹹得要死....


 


湯汁黑黑的.....


 


 


牛肉只有兩公分正方型大小.....


 


完全沒騙人...


 


一碗109元裡面...


 


肉只有小小兩塊半.....


 


 


這麼不用心的料理也敢出來賣錢.....


 


真是世風日下.....


 


 


我走不知道路的....


 


花錢去吃到一肚子大便....


 


 


真的有夠不爽的


 


 


整碗沒料也就算了....


 


連麵條也煮得爛糊糊的.....


 


 


真的是很欺負路過的觀光客ㄟ...


 


 


 



                               


 


 


 


這是我出門去台東前做的上湯蔥燒牛肉麵....


 


 


牛骨用薑片川燙這個動作真的很重要......


 


 


我以前也沒注意到....


 


是以前在開餐廳的朋友教我的.....


 


 


果然放了薑片去川燙的湯.....


 


 


沒有一絲一毫的腥味~


 


 


牛骨高湯在入薑片根大蔥....熬個六七個鐘頭....


 


 


之後把川燙過後的牛肉.....


 


加入有機純釀黑豆醬油....


 


八角...


 


辣椒....


 


 


冰糖....


 


紹興一大碗....


 


 


一大把蔥


 


 


就是這麼單純的材料.....


 


 


就可以燉出不輸給任何一家牛肉麵館的牛肉麵來......


 


 


我很討厭外面賣的牛肉麵.....


 


 


用很多中藥材去燉....


 


 


根本就吃不出肉質的原味....


 


有的時候我什麼蔬菜也沒加.....


 


也會有另外一種溫順的味道唷....


 


 


這次加入了在山上買來的白蘿蔔......


 


 


一大條跟我的小腿一樣粗....


 


 


只有十塊錢....


 


 


這麼便宜...


 


 


讓我替農民的辛勞好心疼喔!!!


 


 


 


裝了一些在保鮮盒裡...


 


 


本來要帶去台東吃....


 


 


(哈哈....我是鄉巴佬.....常常出門都會帶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但是因為台東當地的好姊妹青島一號


 


帶我們去吃超級好吃的原住民料理.....


 


 


就一直沒機會吃到那盒牛肉麵....


 


 


臨別台東之前....


 


 


送給離情依依的老闆娘鳳彩姐.....


 


 


希望她會永遠記得我......


 


 


因為....她的招待實在太棒了....


 


 


真感謝她們開了一個這麼優質的民宿服務我們.....


 


 


 


不久的將來....


 


 


我一定會回去找她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