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ㄧ篇說到熊要被押去急診了...


那時候的熊....止痛藥止住了一半的疼痛...


剩下的那一半...


在醫院打針過後就消失了....


現在的熊...


生龍活虎...


輕快得好像走在雲端...


天ㄚ...


人類真脆弱...


剛剛還痛得要撞牆...


但是..


ㄧ顆藥丸加ㄧ支針...


立刻就把熊從地獄邊緣給救回來了


不過熊在醫院可不好受呢...


醫生給熊擺臉色...


ㄧ副不想鳥我的樣子..


因為熊本來排上個月底要開刀了....


但是熊又取消掉...


醫生故意ㄉㄧㄤ熊說...


妳現在會痛就問我要怎麼辦.....等到妳不痛了....就又想拖延...


這樣子...


我們說要怎麼辦...我們的決定對妳有什麼意義嗎?


可惡...


大牌醫生講話真是不給熊留情面...


兇死了...



 


唉....


熊也不是那麼講不聽的人...


好好跟我溝通...我也不會堅持不開麻...


而且...


熊痛怕了..


這個壞朋友簡直像佛地魔一樣邪惡....


我就算是九命怪熊...


也難逃他的摧殘ㄚ...


痛到幾近抓狂...


淚流呻吟不止的熊...(天ㄚ...那種痛我ㄧ秒鐘都不想再體驗)


終於鼓起勇氣....再度的把開刀日給訂好了...


時間就在三月八號


想到醫生板著ㄧ張鐵青的臭臉..


熊有再大的膽子..


也不敢臨陣脫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