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老毛病之苦.....阿熊懶洋洋了幾天......


 


熟知內情的姊妹們....就別再罵我啦....


 


 


我今天已經再度看醫生了.....


 


 


哈哈....


 


 


我慎重聲明唷.....


 


 


我得的.....


 


 


不是痔瘡啦


 


 



 


 


精神在今天下午就開始好多了....


 


 


被愛吃鬼附身的阿熊....


 


 


開始"不安於室"


 


 


於是....不管外頭的烈日有多可怕....


 


 


我還是奮不顧身的往擁擠吵雜市場直直殺去....


 


 


ㄧ心想著...


 


 


我要來頓提神醒腦的大餐....


 


 


吃很多飯飯...


 


 


才可以頭好壯壯...對抗生病這個討厭鬼~~~


 


 


然後...


 


 


這道用了自從民國32年就開始賣的汕頭手工沙茶醬的燴飯就....


 


 


ㄉㄧㄤ~ㄉㄧㄤ~


 


出現了~


 


 



 




 


 


 


香辣刺激之沙茶豬肉燴飯.....


 


有著A片級的顫慄口感....和誘人的香氣~


 


 


超過癮的啦....


 


 


我一點都不會愛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