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5年開始賣.....


 


 


當年是很不起眼的小攤子....


 


 


不過因為真的很好吃...算是很有自己的特色....


 


 


所以這幾年來我只要有到建工路附近....


 


 


 


就一定會去吃....不管肚子是不是很飽...


 


 


就覺得去到了那附近沒吃到.....是ㄧ件很遺憾的事情...


 


 


這家臭豆腐攤.....命運還真坎坷...


 


 


往往吃了一陣子...


 


 


再到原地去找他們就已經不見了....


 


 


 


真是ㄧ家賣到哪裡被趕到哪裡的攤子ㄚ....


 


 


不過幸好他們搬遷都搬在原來攤子的附近.....只要晃ㄧ晃...很輕易就可以找到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豪記算不算有名....


 


 


只是因為從小就生活在那個商圈。。。


 


 


所以很多年前就知道這ㄧ家的臭豆腐。。有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口感。。。


 


 




 


 


前幾天。。。。忽然想到我已經ㄧ,二年又沒吃到豪記了。。。


 


其實是在別的地方吃到難吃的。。


 


就想要再去回味一番。。。。


 


 


沒想到。。。。他們真的又搬家了。。。


 


 


我心裡很失望ㄟ


 


 


因為在附近商圈繞都找不到了。。。。


 


 


忽然看見遠處不是很熱鬧的地方有ㄧ排很漂亮的豪華店面。。。


 


 


我壓抑著內心的激動。。。往那個方向跑。。。


 


 


我心裡想。。。。生意那麼好。。他們不會離開這附近的!!!


 


 


我猜~


 


 


 


他們蓋大樓了。。。。他們發達了。。。。他們有漂亮的店面了。。。。


 


 


 


果然。。。。


 


 


出現在我眼前的是川流不息的人潮。。。。


 


 


跟舒適的用餐環境。。。


 


 


簡直跟餐廳沒兩樣。。。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搬了九次家。。。。如今可以落地生根了


 


 


這麼用心經營的ㄧ家店。。。


 


 


果然有了自己的春天~


 


 




 


 


因為顧客實在太多。。。內用的。。。。和打包的各據ㄧ方。。。


 


 


讓我實在很不好意思拍照。。。。


 


 


只好跟喝冰U對不起。。。。缺了店面的照片~


 


 


這次去吃。。


 


 


發現他們的口味還是沒變。。。。


 


 


真的掌控得很好。。。


 


 


以前攤子上沒賣麻辣臭豆腐鍋。。。。


 


 


這次給他點來吃吃看。。。。。發現湯頭很棒喔


 


 


唯一的缺點是。。。。


 


 


開了店。。。。也漲價好多喔。。。


 


 


 


上上圖的脆皮臭豆腐跟清蒸的各要65元。。。


 


 


麻辣鍋好像120


 


 


我這種老顧客ㄧ去。。。。ㄧ定是三種都吃。。。


 


 


好啦。。


 


 


我停止酸溜溜吧。。。


 


 


我承認是我。。


 


 


自己愛吃點那麼多。。。還抱怨人家貴。。。。


 


 


 



 


 


工商服務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47號


07-3961199

arrow
arrow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