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我又再紅豆店當義工


 


ㄧ向很會"鬥嘴鼓"的熊爸跟熊媽。。。


 


 


給我好大的壓力。。。


 


 


害我不是找錯錢。。。。。就是客人只要打包ㄧ杯。。


 


 


我做成三杯。。。


 


 


客人見我心不在焉。。。。面露驚慌。。。


 


 


體恤我大概是受了什麼委屈。。。


 


 


竟然堅持三杯他都要。。。


 


 


讓陷入爸媽冷戰中不知所措的我。。。覺得好溫暖喔~


 


 


我才上個禮拜ㄧ天沒有去。。。


 


 


那天就出事了。。。


 


 


他們兩個因細故爭吵。。。


 


 


熊爸就對著熊媽說。。。。妳陰晴不定。。。不可理喻。。。


 


 


我要去大門口寫一塊牌子。。。。。


 


 


標示~~~


 


 


小心地雷!!!!


 


 


 


老媽ㄧ聽。。。勃然大怒。。。


 


 


不甘示弱的說。。。


 


 


那也要去寫一塊牌子。。。


 


 


標示~~


 


 


嫁不對人


 


 


唉。。。。。我好無辜。。。。


 


 


現在他們兩個為了爭論哪ㄧ句話比較惡毒傷人。。。。


 


 


臉都比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