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住在中部的姪女.....


 


 


一大群小朋友在玩竹槍的時候...


 


 


這個娃娃因為槍法不準.....


 


 


被哥哥姐姐""棄之一旁"


 


 


頗有自知之明的她.....


 


 


知道自己年紀小....


 


 


跟惡勢力沒什麼好爭的....


 


 


只好一個人拿起爸爸的吉他.....


 


 


 


站在紅豆店門口....


 


 


當起街頭藝人....


 


 


真的把幾個客人逗得哈哈大笑捏......


 


 


 


我拿起相機....跟她說....


 


 


 


給我ㄧ個伍佰的姿勢...


 


 


她馬上把腳勾起來....


 


 




 


 


 


然後我說...


 


 


我現在不要搖滾了....


 


 


來個快樂一點的歌吧...


 


 


結果...


 


 


她很在意她的腳放在哪個位置....


 


 


喬了好多次才點頭暗示我可以拍了.....


 


 


哈哈...


 


 


表情果然蠻輕鬆的啦.....


 


 


嗯嗯...有快樂到!!!


 


 


 




 


 


 


再來我說....


 


 


好多觀眾給妳拍拍手喔.....


 


 


她立刻入戲...


 


 


很自high的.....ya了起來~~


 


 


 


(還是不忘"擺腳"......真的三張的腳都不一樣唷)


 


 




 


 


 


最後...


 


 


我拍累了....


 


 


正要走....


 


 


她跟我說....


 


 


 


ㄚ姨...


 


 


自彈自唱就是這樣子...


 


 


 



 


 


 


哈哈....


 


 


意思就是談著吉他要有一點點憂鬱....低著頭才專業啦...


 


 



 


 




 


 


 


這是她跟姊姊在紅豆店玩瘋了的樣子......


 


 


她姊可是全省巡迴表演台語童謠的小明星捏....


 


 


 


哈哈....


 


 


 


下次來po她們的劇本....


 


 


 


很可愛......超令人莞爾ㄧ笑的唷.....很難想像台語也能這麼古椎捏


 


 



 


 


 




 


 


 


右邊那個是她老哥....


 


 


超級火車迷....


 


 


 


除非你來自霍格華茲....有耳屎糖可以吃....


 


 


要不然...


 


 


千萬不要不小心跟他打開""火車"這個話夾子.....


 


 


 


誰都受不了那種呱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