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到紅豆店幫忙了.....


 


 


今天接獲熊爸的徵召....


 


 


再怎麼不想去...


 


 


天氣再怎麼熱....


 


 


我還是頂著中午時分的太陽趕過去了......


 


 


 


ㄧ到店裡放下包包我就洗洗擦擦...整理冰櫃...


 


 


正聚精會神的時候....


 


 


 


熊爸臭著ㄧ張臉.....丹田有力的劈頭對著我開罵....


 


 


 


""妳.要.來.我.這.裡.的.話.....去把外套給我穿上))))))))


 


 


嗓門之大...讓嚇了很大ㄧ跳的我


 


 


倒抽一口氣......顫抖的手差點打破杯子....


 


 


 


他的口氣之"搖擺"


 


 


好像我褻瀆了紅豆店這個金子做的神聖之地....


 


 


 


簡直莫名其妙...


 


 


 


我被吼得很不爽....


 


 


 


包包ㄧ拿掉頭就走...


 


 


誰還要傻傻的待在那裡討罵....


 


 


 


當父母也不能這樣不尊重人好嗎?


 


 


 


我也真想不透...


 


 


 


我穿這樣會讓紅豆店蒙羞嗎??


 


 


 


 


(自己隨手拍.....拍不到我下半身穿米色長褲)


 


 


 


到底是誰比較扯阿....


 


 


 


生氣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