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回診日...


乖乖喝了一星期的湯藥..


 


這次...


醫師把脈的時候..


顯得特別仔細...


久久不語...


 


熊差點按耐不住好奇心...


心中暗猜..


難不成我有什麼重大疾病....


 


 


終於..


醫師把頭轉過來面對我.....


他遲疑的說...


 


妳..............


 


熊閉氣凝神...強做鎮定..


熊回答....您請說


 


 





 


 


醫師非常專注的看著熊問...


不知道妳心中鬱悶的是什麼事.....


 


熊被醫師醬子開門見山的問...


一頭霧水...


但是熊也非常認真的回答醫師....


 


我只是很忙...大概是很累吧...心中並無鬱悶


 


醫師跟熊說...


妳不想告訴我沒關係...但是脈象不會騙人...妳的確很鬱悶....


我很擔心會造成妳有負面思想....


 


熊想起前幾日看中視三國...


劉備給孔明跪那一幕...


熊不知不覺就落下眼淚....


 


劉備心懸著天下一統的大業...深深自責..殷切期盼人才的心情...


熊非常能感同身受....


 


或許熊也是因為心繫著豆豆熊的創業大夢...


所以...


長期處在壓力之下而不自覺吧...


 


熊回答醫師...


是有很勞心勞力的事情啦...


不過我不會負面思想...


我喜歡把事情往好的想...


 


醫師說...


那就還好.......可見..妳很堅忍...今天開的藥方就先不調憂鬱的...


 


 


熊含笑致謝...


對這位醫師心生佩服.....


 


是阿...


我真的很堅忍....


他居然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