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懷念以前那種可以優閒做菜的日子..


厭惡對想做的事情只能懷念...


 


如果說..


連做一道料理我都這麼無能為力的..必須當時間的奴隸...


 


我乾脆一頭撞死好了...


談什麼開創事業


 


 





 


所以...


我抓住零碎的時間..


為自己弄了一盤飯飯....(從熬蔬菜高湯到炒熟生米...按步就班..沒有偷吃步)


 


 


好不好吃是其次了...


我只想告訴自己....


 


我想幹嘛..就可以幹嘛!!!!


 


熊想告訴姐妹冰U..


 


你們也是!!!!


 


 


do what you want 吧 .....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