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發生在17號凌晨十二點半....


 


 


那個時間點....以往都是我在顧回應顧得焦頭爛額的時候.....


 


 


 


沒想到....


 


 


就在熊小格快屆滿ㄧ年的關鍵時刻裡....


 


 


阿熊的人氣不明原因瞬間驟減.....


 


 


害我本來要舉辦的周年慶十萬人次.....和回應七千....


 


 


踩到的人都可以搬回一桶紅豆的活動也因為怕無人搭理.....


 


 


就.....就.....就......就沒有臉跟大家提這檔事.....


 


 


 


總之....


 


 


沒有回應可以顧的阿熊....


 


 


 


百般無聊....又~~~


 


 


保暖思"渴"慾....


 


 


想到要下樓買飲料又要驚醒睡夢中的管理員先生......


 


 


 


所以我只好去翻冰箱.....


 


 


哈哈...就在冷凍庫...


 


 


竟然給我翻到ㄧ瓶遺忘已久的紅豆汁....


 


 


紅豆汁裝在瓶子裡....


 


 


又硬得要命....


 


 


但是....我還是發揮了烏鴉精神....


 


 


不過不是放小石頭進去...


 


 


而是發揮我的耐性稍為讓它退冰...


 


 


然後我就學我爸那招...


 


 


拿著叉子戳ㄚ戳的...


 


 


沒幾分鐘......輕輕鬆鬆戳出了ㄧ碗好吃到爆的紅豆沙冰....


 


 


吼~~


 


 


真的有夠透心涼的.....


 


 


 


吃完之後不用吹冷氣....


 


 


 


 


我就像個急凍人般的.....


 


 


 


沉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