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拿竹槍的壯男是以風趣幽默.....妻慈子孝...精通各地美食和旅遊情報達人...


 


 


堪稱部落格界的"吳宗憲"


 


 


ㄚ國大師   是也~


 


 


中間開心的提著戰利品


 


 


深邃的眼眸....甜美的笑容....臉蛋跟大S有八分相似度的黑衣女子...就是....


 


 


喜歡發呆.....但是一點也不呆的..淘氣亮眼小魔女...


 


 



發呆天后


 


 



 


 


他們兩個雖然ㄧ個是美女....ㄧ個是野獸.....卻有ㄧ個共同點....


 


 


那就是.....


 


 


雖然外表ㄧ丁點兒也看不出來...


 


 


但活潑開朗的外表仍掩蓋不了他們內心深處的靦腆....


 


 


原來.....他們很""閉速"捏....


 


 


明明早就知道紅豆店在哪裡....


 


 


竟然都因為看不到小熊在裡面而過門不入.....


 


 


這真是叫好客的熊熊家族情何以堪......


 


 


趕快把小熊的電話飛鴿傳書


 


 


通知天王天后大駕光臨之前......就不管我在天涯海角的何方....


 


 


都把我給摳回來吧......


 


 


就這樣......以"豆"會友.....部落格三大才子佳人相見歡......


 


 


(哈哈....要吐的人有點禮貌....不要吐讓我看見.....去旁邊吐ㄟ)


 


 


 


在喝過阿熊冒著對熊老爹大逆不道的""叛亂"之罪...偷打出來的特調紅豆冰沙之後......


 


 


三個人留下了山寨版的霹靂嬌娃"宣傳照"


 


 


哈哈....


 


 


冰友們看到我的搏命演出了嗎????


 


 


不知道是那個負責按快門的天后朋友跟我有仇還是怎樣.......


 


 


 


竟然把我一頭蓬鬆...性感撩人的""短版法拉頭""...


 


 


 


拍成....


 


 


查理布朗的妹妹....之~


 


 


 


ㄧ朵烏雲頭


 


 



 


 


嗚~~


 


 


糗斃了......


 


 


 


ㄧ定很多人會誤會我....


 


 


戴假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