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店老闆千交代萬交代.....


 


 


叮囑我....


 


 


今天的優質錢鰻......煮薑絲湯就好了.....


 


 


繁複的烹飪手法和佐料通通走開....


 


 


這樣才能顯出錢鰻的鮮活生猛...


 


 


果然.....


 


 


這鍋的鮮美讓我像個站在台上的得獎人一樣....


 


 


感謝名單ㄧ大串.....老淚縱橫的..從造物者感謝到這隻犧牲自己的錢鰻...


 


 


從魚店老闆專業的介紹...感謝到老媽生給我可以品嘗美食..健康的身體


 


 


整個宇宙都被我"牽拖"到了....


 


 


可想而知.....這薑絲錢鰻湯帶給我多大的幸福....


 


 



 


 




 


 


嬌嫩的鰻肉...入口即化....


 


不知道如果我說吃起來像雪花冰.....會不會讓冰友們更加陷入五里霧....


 


 


想像不出那種絕妙口感.....


 


 


至於鰻皮...


 


 


就更讓人匪夷所思了....


 


 


膠質這麼豐厚.....讓我不禁想道......


 


 


這錢鰻生前應該是擦昂貴的膠原蛋白貴婦晚霜長大的吧.....


 


 


如果這些膠質通通跑到我臉上....


 


 


那我就要來改名字....


 


 


誰還要叫做什麼小熊的.....(都沒艷遇)


 


 


我ㄧ定會給自己ㄧ個響噹噹的名號...


 


 


嘿嘿~


 


 


""瑤瑤的奶奶熊"


 


 


聽起來很有震撼力又很有創意吧


 


 


(請想像ㄧ張"大波臉"....是多麼的吹彈可破ㄚ)


 


 



 


 


 




 


 


錢鰻優美的"遺體"


 


 


僅以此張照片....


 


 


代表我對牠....


 


 


 


永遠的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