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U們看到這個標題一定驚訝(天阿....大熊怎麼了......)


接下來還會說~


趕快選一選


"感情"要專一


 


可是這叫熊怎麼選呢...


 


一個男人是大熊沒錯....(大家都認識他....我就不多介紹了)


另一個年紀是大了點...相貌也不優...


 


但對熊也有著今生不悔的愛捏


雖然


熊人在大熊身邊


去找另一個男人的時間


幾乎是沒有


但是


熊的心裡也常常掛記著


那個男人不知道有沒有吃飽睡好


熊這樣""銷聲匿跡"


他會不會半夜輾轉難眠


擔憂熊過得好不好


 


那個男人還常常問熊


 


有沒有喜歡什麼


他要買送我


還說


沒有錢要跟他說


他的錢給熊用都沒關係


 



 


大熊跟這個男人身上都有一個共同點


那就是


脾氣壞透了..


 


雖然對熊百般呵護


 


平常和藹可親


但兇起來要人命


剛剛那個男人打電話給熊....


 


劈頭一陣西哩嘩啦


把熊罵得狗血淋頭


 


熊還沒來得及回話的時候


那男人已經氣憤得把電話給掛了.....


 


這個有著天大的膽子敢給熊掛電話的人


不是別人


 


 


正是~


 


 


我老爸


 


 


熊爸在電話中吼叫著


大熊去拿紅豆的時候又拿錯桶了


大熊拿到還沒冰好的


還沒冰好的拿出來會壞掉等等之類的激動言語


 


然後


熊就打電話給大熊


 


要大熊趕緊拿回去換


 


豈料


 


大熊也是滿腹委屈


他認為他忍熊爸很久了


 


每次問熊爸要拿哪幾桶


熊爸都含糊其詞


一下子說冰箱的左邊


一下子說右邊


一下子說上面


一下子說下面


然後


頭也不抬的繼續做木工diy


根本不鳥他


(老朋友都知道熊爸的怪癖吧.....唉.....他對我們也是這樣阿)


每次都是他拿走了


才怪他拿錯


 


大熊在電話中對熊怒吼著


他難道就不能把東西標示清楚嗎????


 


飆完這句話


大熊大概就把電話往地上一丟


因為


熊發現


電話被掛斷了...


而且也打不進去


應該是摔得電池都掉出來了


 



 


聽完兩個男人的咆嘯


無辜的熊


悻悻然的下樓找飯吃


吃得時候


食之無味


一分鐘被掃到兩個颱風尾


我看


我一定有著重重的內傷了


 



 


 


ps


 


豆豆熊今天休假


因為


 


熊體微恙


我已經腰痛好幾天了(還有另外一個地方也持續的刺痛...不知道怎麼形容)


 


而且


好多雜事待辦..


今天就讓我狠心的


 


棄豆豆熊於不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