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湯王的文章唷~


真的很感謝他們大老遠從台北來




禮拜六我因為休假..


就事先跟小熊預約了...


要  去  吃  大  餐 !!!


於是..我邀約了好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原本是約下午5點多抵達"豆豆熊"


結果..我們提前到了...



有沒有看到?


小熊正在"傳料"呢...


 




 




果然是"大陀螺"可忙的勒...



我第一次看過.那麼漂亮的吧台...




有沒有...正在煮ㄟ!


是海鮮燉飯喔!


掀開蓋子一看..哇~好多料喔!





 




 



 


辛苦的大廚...


 




還有..好多精挑細選的杯子喔!




都超級"卡哇依"...




小熊在最後給我"抹茶紅豆牛奶"的時候..


居然..挑中我最喜歡的那個杯子ㄟ!



 


煮好了!


開飯了喔~



這些餐點..可是小熊特選給超級麻吉的喔!


食材高檔..新鮮嚴選..


少用香料..原汁原味..



 



生菜沙拉..配色用料..都是頂級首選的..


醬料讓每個人為之驚豔喔!


大家都在問..那個好香..好好吃喔!


怎麼做的?用什麼材料ㄚ?




這是大份量喔!


我們是3個人..一起分享的..


答案是:芝麻+核桃+獨家配方..




還有...這個烤海鰻..超級好吃的啦!




肉質Q彈牙...


讓我那個飯都吃光光ㄟ...



一桌的飯菜..那麼多好料..拍完就很快的..被我們狼吞虎嚥的給吃了..



 



有見過那麼有氣質的大廚嗎?



 


 


底下那個奶油磨菇濃湯...哇!好濃~好好喝喔!


 


許多特寫畫面.就是要讓觀眾流口水啦...


有沒有很誘人呢?




後來..


珍珠小姐帶老公小孩一起來了...


還有精靈小姐...




 


這是海鰻的QQ肉質特寫...


 


小熊的美工也很強喔~


我們大家都對它.品頭論足的呢...


這位是豆豆熊的"小陀螺"


聽說小熊派她去自由店...


結果後來還有仰慕者..要找她買呢...


而且..我後來才知道.她也是基督徒喔!




最近她學校要考試了..


小熊說她壓力很大.....加油!小陀螺




結果..


還有蕃茄肉醬義大利麵ㄟ!


可是..我忘記拍起來..就被我吃掉了啦!


 


 


精靈小姐不給拍..


只好拍背影給男生們..自己想像囉...哈哈...


 


我麻吉..藍冰先生


 


珍珠小姐一家人


以下就是豆豆熊傳說中的名片盤...(珍珠小姐送的喔)


好美喔!




豆豆熊有許多故事..


這是其一




我想...多年以後


這個東西..可以說更多故事..


有許多人來..都問說..ㄟ!那個盤呢?


然後小熊就會把它拿出來.跟妳說它的故事...




 




 




抹茶紅豆牛奶...


如果觀眾沒有喝過它..那你們一定要品嚐..


因為..


超級好喝的頂級飲料...




 




 




這次..我感覺


今天很特別..很溫馨..很回甘...


屬於朋友的..屬於你我的..


適合全家共賞...


你期待有特別的美食環境嗎?


雖然沒有高級店面..卻有頂級吧台..全臺獨有的"豆豆熊"..


夢幻的點心..


精心的烹飪..


溫馨熱情的主人..


正等待著你的約..


豆豆熊工作日誌


用餐要事先預定喔!


 


相關文章 : 熊麻吉集合嘍~


一鍋要賣兩千才能平開銷的~海味蒸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