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詳細之豆豆熊介紹文


 


連熊看了都嘆為觀止


 


冰U阿


 


請耐心慢慢看文....


 


別說這種天才級的美食觀察家


 


熊沒報給你們知道ㄟ


 


不過


內有熊的完全素顏驚悚照片


(天阿~我忘記我沒化妝才接受拍照的)


 


屬限制級...


 


18歲以下或膽小人士


 


以及心臟病患者


 


請勿點閱唷


 



 


 


【高雄】五星級路邊攤~豆豆熊健康豆食



分類:吃在高雄

2010/06/08 11:56

(三民區鼎信街62      AM 10 - PM 9      0986115855 


文藻後門的鼎中路斜對面冠華藥局旁巷子進入約50公尺左手邊)


〈按我按我!〉布丁精選重度迷戀大圖痞客視覺版




 


果子那兒認識了比大明星還要美麗的小熊


看到傳承自熊爸的綿密紅豆泥,一整個凍抹條


加上各式真心誠意熊牌料理把我霞到一個不行表情符號


可惜卡在打工水深火熱其中,看得到吃不到真是難過萬分


終於等到恢復自由身,趕緊跟美麗的小熊預約時間,前來體驗豆豆熊的魅力!




 



鼎字輩的路線對我來說簡直像是另一個世界般表情符號


感謝豆豆熊答客問中清楚的引路


毫無困難地找到以蓊鬱綠意為最佳背景的豆豆熊


綴滿可愛圖樣的工作區塊延展出半圈用餐區


您可以選擇在此就著優雅的高腳椅與小熊話家常


也可以在綠蔭下悠閒的野餐桌落座,享受自在的氛圍



 



 


除了可愛的工作台外,餐具的選用也花了不少心思



 



 


可愛爆錶的熊寶貝當然是少不了,法國兔、米菲樸拙童趣的圖樣光看就開心啦


 








原先製作好的菜單效果不佳,加上為了滿足食客挑剔的嘴而不斷發展新品


目前沒有固定菜單,想吃啥,抬頭看看手寫小黑板吧


不過可別怪我沒事先提醒您喲!


熊牌料理不看則矣、一看意亂情迷,根本沒辦法決定要點啥


因為每樣看起來都是不吃會對不起自己啊!表情符號


 


幸好來前就對著電腦螢幕上的菜單掙扎良久,先預約了想吃的東西


(特別是需要三天醃漬的迷迭香雞腿)


到現場看到琳瑯滿目的品項已不用傷腦筋


只要堅定意志,不要失心瘋全都來一樣就行了


 


漢來咖啡廳實現了午茶架貴婦夢一文回應中,小熊表示豆豆熊也有午茶架呢!


衝著這句話,明明點的東西根本沒辦法搭配午茶架


任性的我卻像鸚鵡般不斷重複午茶架、午茶架


小熊只好額外做了不少品項好讓我拍出美美的午茶架 - - 感恩啊!表情符號


 



 


這麼豐盛的午茶您也想來一份吧?


第一層左邊的抹茶奶酪等會兒介紹,右邊是燒肉青醬厚片


第二層是乳酪蛋奶醬系列(好吃到爆炸!表情符號


第三層左邊就是堅持採用高成本保羅瓶、繫上品質保證豆豆熊標籤的紅豆奶酪



 



 


(↑來個特寫!)



 



 


右邊是運用了自製無糖優格、新鮮香蕉及熊爸得意力作紅豆泥的珍妮佛的最愛


 


拍照心願達成,接著來看這天吃了啥好料的吧


 



 



(↑薯泥培根捲一份四捲60元)


 



 


瞧!牽絲牽到外太空啦!表情符號



 



 


安娘維雅我的媽,這個薯泥只應天上有,人間只在豆豆熊!


雖然不想用老套的入口即化來形容,但除了這四個字,還真沒有其他詞兒了


水潤的薯泥入口後根本不用咀嚼就溫溫柔柔地散化開來


恍惚間覺得口中的是雲朵、是棉花糖


 



 


(↑乳酪蛋奶醬烤吐司,40元)


光是碰到烤的金黃焦酥的吐司,就曉得這一款絕對是我的愛


 


 



 


您聽聽~這喀啦的聲響多麼迷人啊!表情符號


 



 


豪氣揮灑的起司烤炙成耀眼的金黃


起司底下的乳酪蛋奶醬完全是人間極品啊!表情符號


有別於一般使用不健康的美乃滋調味的薯泥


熊牌獨門蛋奶醬以薯泥為基底,調勻了乳酪、白煮全蛋


濃郁不減,清爽滿點,不油不膩,入口即溶


在綿柔的薯泥海中偶爾嚐到的蛋白細塊增添咀嚼的樂趣


好吃好吃真好吃,難怪可以成為獨立販售的商品!


 


 


 


(↑套餐:迷迭香雞腿+沙拉+紅豆系列甜點任選,95元)


因為雞腿需要三天醃漬入味,所以小熊強烈建議想吃的朋友們事先預約


這天提供的是味噌雞腿,而非事先預約的迷迭香


雖然嚐不到吃過都說讚的口味,但聽到「有點辣」,眼睛便咚地一聲發亮啦!


 



 


(↑噗噗,好像恐龍喲表情符號~)


由於是烤製而非煎炸,絲毫不油膩,拿捏得當的烤焙時間留下了雞腿的水分



 



 


多說無益,有圖有真相~瞧,斷面晶亮的不是肉汁是啥啊!


 


有辣嗎?其實沒有捏(這話我說不準啦


醃漬入味的肉質緊緻紮實,好吃到我以旋風的速度迅速完食


 



 


套餐的沙拉及甜點說是份量少些


可客倌們啊您評評理,這樣的份量還算少嗎?


除了份量不小、配色華麗外


眼前的沙拉可說是闖蕩飲食界多年第一次在一份沙拉中看到如此多元的素材:


紅蘿蔔小黃瓜綠花椰豌豆芽苜蓿芽青椒甜椒美生菜羅蔓紫高麗簡直是把生鮮超市都買來了吧我說


 



 


常備獨門自製醬汁有藍莓醬、和風醬及青醬


藍莓醬使用自製無糖優格、加上國外進口新鮮藍莓


調和了檸檬的微酸的莓果風味自然,完全沒有我討厭的香精味


 



 


貼心的小熊讓我嘗試了和風醬


畫面不怎麼迷人,滋味可是驚人的好!表情符號


調和了芝麻油、核桃的醬汁飄漾的醇郁的堅果香氣,還有點麻醬的溫潤


微酸的甜蜜更將整體滋味合而為一


忍不住建議小熊研發和風涼麵,保證消暑又開胃!


 


本來想點保證好吃的紅豆西米露,但忙到焦頭爛額的小熊沒來得及做


她推薦了抹茶紅豆奶酪


聽到抹茶遲疑半晌,心中浮現的是台灣難以令人相信的偽抹茶真綠茶噁心香精


但看著她晶亮的大眼睛,牙一咬,就是它吧


 



  


大器的小熊撒必蘇了濃醇香的林鳳營,這份奶酪真是奶到了最高點啦!


 



 


當然要先從豆豆熊的原點 - - 熊爸紅豆泥嚐起


啊~我懂熊爸的明白了~


熬得透爛卻仍飽滿完整的紅豆,只消舌尖輕抵,便成繞指柔,在味蕾上繾綣著


吃紅豆最怕吃到膩人的死甜


熊爸豆泥先是紅豆的純樸,正當思忖著不甜咩,輕柔的甜蜜就緩緩蔓延


剛剛好的甜度讓不嗜甜的我吃得很開心


 



 


奶酪柔嫩濃郁就不用多說了,想提的就是這抹茶滋味


入口瞬間,心中浮現了OS好想讓熱愛抹茶的咕嚐嚐啊!表情符號


受夠了市面上的假抹茶,受不了吃草般的海藻味


眼前的抹茶高雅極了,只有悠悠的香氣,沒有怪味,絲毫不澀


些許的微苦風情與奶香紅豆中和後是那麼的怡然自得


果然是完全不讓小熊漏氣的自滿之作!


 



 


(↑黑芝麻核桃純露,豆漿50元;牛奶65元)


香港沒有喝到港味代表性甜品之一的芝麻核桃糊


看到小熊推薦喝過沒有人說不好喝的黑芝麻核桃純露便心動不已


說實話,一杯65元還真是不便宜,不過為了追求究極美味,就給它開下去啦


在一旁看她製作,老實說,還沒有什麼秘訣,就是真材實料


濃醇香的林鳳營加上滿滿的香烤核桃黑芝麻


打勻了就是這一杯貌不驚人但滋味保證令人回味的成品


特地要了根湯匙~是的,照例要來追求心愛的水滴寶寶啦!表情符號


還沒喝就開心的想尖叫


因為濃郁的質地隨便舀隨便就是圓潤的水滴寶寶


拍紅了眼的我不想浪費如此完美的質地,硬是拍了近四十張才罷休


 


濃郁的奶香、醇厚的核桃、樸質的芝麻合而為一


甜蜜的來源不是人工的糖漿,而是高成本的蜂蜜


沒有無謂的調味,完全靠素材本身來說話


 



 


到底多好喝呢?好喝到忍不住想舔見底的杯子您就曉得了啦


 


平常日中午前來,只有我一個客人在現場用餐


即便如此,孤軍奮戰鎮守工作台的小熊忙碌的身影沒停過


談到豆豆熊的原點,其實是想讓更多朋友嚐到熊爸賣了10多年的自滿紅豆泥


本來不過想以奶酪為主發展紅豆系列甜點


但在熱情的豆豆熊粉絲的建議暨要求下,商品開發沒斷過


雖然對粉絲來說是好事一件


但看著一人苦撐的小熊為了親愛的朋友們賣力地簡直連命都不要了


真是既感動又心疼


 


在她身上,我看不到想賺錢的商人


看到的是真心與眾人分享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喜歡豆豆熊的朋友們的用心料理


特別是造訪後驚見支持著小熊的xx竟累到掛急診


真不曉得該說些什麼才好 - - 加油?


不,他們就是加油加過頭了,只想給客人最好的,沒停下腳步對自己好一點


回想起不華麗但絕對真誠的美味,滿心想得便是:要是更多人能嚐到有多好!


只希望值得信賴的好幫手快快出現


給他們分憂解勞、幫助他們更快、更輕鬆實現開店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