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拍阿勃勒的時候.....


 


 


旁邊有著一棵長著橘色果子的樹吸引了我的注意....


 


 


就想說拍下來給熊小格的各界植物達人再為我解答......


 


 


哈哈......別人要資料要上孤狗...


 


 


我卻只需上我自己的部落格.....


 


 


想來就有一點點虛榮的神氣....


 


 


由此可見....熊小格人才輩出.....朋友們又聰明又熱心......


 


 


 


阿熊實在是太幸福了....


 


 


那天呢....我就拍著拍著.....忽然從相機鏡頭裡....


 


 


看到這隻英姿煥發的鐵甲武士....


 


 


看到牠的倒三角臉....正發出疑惑的訊息....


 


 


想知道我這個莽撞的入侵者到底想幹嘛....


 


 


不知道牠的眼神會催眠還是怎樣....(其實這隻真的很符合我的菜)


 


 


我一路忘情的跟著牠移動...


 


 


可是牠很不乖ㄟ...


 


 


讓我一直對不了焦....


 


 


然後我又被蚊子大軍攻擊著......


 


 


 


 




 


 



好不容易才拍到這張比較清楚一點的....


 


 


我真的好喜歡牠的色澤跟黑色的線條....很像星際科幻片中的狠腳色捏...


 


 


牠的幾何之美....科技感十足....真令我要拜倒在牠的觸角之下了...


 


 


冰友們你們知道嗎?


 


 


為了牠....


 


 


我忍受著皮肉之苦終不悔....


 


 


因為...


 


 


穿著無袖上衣的我...


 


 


忘記自己有塵璊過敏的毛病......


 


 


 


這場叢林追逐大戰之後....


 


 


 


我的兩條手臂....


 


 


起了紅色的疹子.....還癢得要命...


 


 


大熱天裡的刺癢真的狠難受ㄟ....


 


 


好想喊...


 


 


救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