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沒看過ㄧ向走親切路線的熊....


 


氣呼呼...


 


 


把臉臭成這樣.....


 


 


今天是六月十ㄧ........


 


 


真是個跟我不合的日子.....


 


 


三年前的今天....


 


 


我出車禍住進榮總....


 


 


三年後.....


 


 


很湊巧的....


 


 


我也因為前幾天的身體不適來榮總門診....


 


 


 


還很不小心的去掛到ㄧ個名醫....


 


 


我竟然是第127個病患....


 


 


網路掛號的時候叫我早上十一點半之前報到....


 


 


結果等到下午五點半才輪到我.....


 


 


叫我怎麼笑得出來嘛.....


 


 


眼看著我就要變成噴火熊了....


 


 


護士小姐來跟我說....


 


 


醫生有交代一定會把我看完才下班的....


 


 


叮嚀我不要生氣跑掉了....


 


 


心裡頓時好感動ㄚ...


 


 


這個名醫還蠻有人性的耶.....


 


 





 


 


上圖就是...


 


 


醫生來了....


 


 


我馬上收起薰死人的大便臉...


 


 


變成恭恭敬敬的小卒子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