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過這蛋糕的朋友問我...


熊ㄟ.....妳想過妳上輩子是什麼人嗎??


為什麼只要從妳手裡變出來的東西都那麼好吃??


 


 





 


 


呵.....這是莫大的恭維嗎???


這席話.....聽起來是讚美...


但卻也讓熊百般惶恐...


 


生怕沒有持續進步....


辜負了眾多粉絲朋友的期望....


 


做豆豆熊三年多了....


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但如果是用來計算一個品牌的年資...


三年...還真算是幼齡....


 


熊知道....前方的路還好遠好遠....


或許...三個三年...自己滿意的規模也不能實現......


 


 


為了研發這個蛋糕的配方..


自己沒有注意到自己...花了極大的心思...


常常半夜還在看資料...思量食材比例..製作流程...包裝...


整個心力太過投入...


導致某一天的某個時刻...


突然暴發急性腰椎劇痛..


有兩個漫漫長夜...下半身癱瘓無法動彈....


 


但縱使如此...


夜裡躺在床上的我...仍然無法停止思考豆豆熊的大小事...


(白天仍跛著腳去櫃上衝業績)


心裡也不斷的跟上天喊話...


我os著...別想這樣就打敗我...


就算下半身都不能動了....我還是會做豆豆熊的...


 


 


真不知道是哪來這麼強的信念...


也或許就是這股傻勁..


上天垂憐...


又把健康還給了我..


 



賜給我一個大禮物..


 


那就是讓藍莓起司蛋糕


人吃人愛


 



 


 





 


 


目前..


藍莓起司蛋糕已經列入豆豆熊的常態商品..


懶得動手做的朋友可以洽詢豆豆熊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ar868686?ref=hl


 


 


喜歡自己烘焙的朋友


可以先用新鮮藍莓熬煮藍莓醬


藍莓醬要加入糖跟檸檬汁和頂級藍姆酒


燕麥餅乾壓碎當底座


 


蛋糕麵糊 有美國乳酪/馬茲卡邦起司/優格/檸檬汁/總統牌無鹽奶油/糖/農場雞蛋


 


以上原料充分拌勻倒入烤模加入藍莓醬即可入烤箱


約45分鐘即可


 



 


 


 


 


藍莓起司蛋糕的風味極佳..


熊每次都笑著說


 


這是可以忘卻煩憂的蛋糕啊


希望您也喜歡


也很適合自己在家做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