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雨肆虐全台好幾天...


爺爺怕熊莽撞上山....千交代萬囑咐....要熊不能出門...


熊不得不依的原因是...


前一天熊不聽話...執意要上山..


爺爺知道攔不住熊...


便急忙趕來陪熊淋雨..


兩個人被風雨打得狼狽...


熊這才驚覺大自然的威力...是不容任性的...


他老人家對熊百般呵護.....身上又濕又冷了也不忍念熊兩句...


熊很過意不去....超羞愧的啦~~


 


(終於知道電視上那些反悔的人...會對著原諒自己的人大喊..你打我..你罵我..我心裡會好過些


是怎麼一回事了)


 



 


山須暫別..


咖啡還是要喝的....


熊把自己窩在星巴克的一個角落...


戴起我的桌上型閱讀用遠視矯正器(俗名老花眼鏡)


翻看了幾本書與雜誌..


美好的早晨...有咖啡相伴..又有精神糧食...


整個人...神清氣爽...


好充實的感覺捏



 


這時候...


熊喵到鄰座的美眉...


正在喝星巴克的新品


紅豆抹茶奶霜


熊心裡os.....這玩意是新品??


 


吼....我不知道賣多久去了...


忽然間..


心頭湧上一個瘋狂點子...


如果說


豆豆熊的抹茶紅豆牛奶要邀請一個人來寫試吃文的話...


眼前這個美眉不就是最好的人選嗎?


熊發現她正在啃英文課本...


代表至少有點學歷有點腦子...文筆不至於太糟..


繼而發現她的手機是唉鳳...


那就肯定有在上網...po個網誌一點也不困難..


憑藉著兩個簡單的判斷...


熊鼓起勇氣...


(開口之前我有深呼吸)


熊上前表明來意...美眉立刻欣然允諾


這個一開始以為會很艱困的任務


竟然不費吹灰之力就完成了



 


哈哈....熊驚訝又得意洋洋的發現...


我很有搭訕的天賦呢


 


 


男生們


報名報名..


叫我熊老師


 


把妹特訓保證班


學費我打七折


兩人同行


加送抹茶紅豆牛奶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