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以直火烹調的神奇陶盤唷.....


 


 


美吧...


 


 


 


是好朋友  暮幽子 送我的唷....


 


 


自從看到她po文介紹這種可以直接在瓦斯爐上烹煮食物的盤子之後我就心儀不已...


 


 


就問她在哪買的....


 


 


原來是在她家市場.....有擺攤的老闆來賣的....


 


 


我在百貨公司看到標榜可以直火的盤子都好貴喔....


 


 


沒想到幽子認識的老闆所賣的....


 


 


非常物美價廉捏....


 


 


重點是....


 


 


老闆沒有天天來賣....


 


 


幽子卻為了要幫我買盤子而常常去留意老闆的動向.....


 


 


真叫人感動.....也說明了幽子一諾千金的人品捏....


 


 


 


這樣的人真的不多喔....


 


 


 




 


 


聽說郵局的人.....還說如果破掉了...


 


 


要寄件人自己負責....


 


 


害得幽子ㄧ顆心上上下下的....在箱子裡塞很多報紙.....好用心良苦ㄚ...


 


 


不過.....盤子總算平安的到來了....


 


 


收到包裹之後我雀躍不已....


 


 


立刻擺上火爐烤肉....


 


 




 


 


 


烤肉拌麵完成圖~


 


 


這種漂亮的盤子可以直接上桌...也可以煮食物....


 


 


又很好清洗....


 


 


真是深得我心.....


 


 


我要再來拜託幽子....


 


 


把其他顏色跟款式不同的盤子都買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