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阿熊的愛包之ㄧ.....


 


雖然沒什麼名氣.....也不是什麼動輒數十萬的小愛愛....


 


 


但是她的耐操和不起眼的低調風格......


 


 


讓阿熊跟她有了深厚的情誼.....


 


 


她對我這個主人....總是忍讓再三....


 


 


不管我是把她棄置牆角...


 


 


還是把她塞在椅背上.....不時用熊屁股去壓她...薰她.....


 


 


任何時候....只要我需要她的時候....


 


 


把她往肩膀上ㄧ揹....


 


 


她就會恢復精神抖擻....容光煥發的跟我走.....


 


 


雖然我當初也是被她的美色迷惑才擁有她的....


 


 


但是她的勇健與堅強....


 


 


都不需要我特別花心思去照料她.....


 


 


她不會讓自己刮傷...也不會讓自己退色....更不會讓自己變型.......


 


 


真叫我這個粗枝大葉的主人如何不愛她咧....


 


 


所以.....當昨天我在紅豆店的時候....


 


 


有ㄧ對母女邊吃紅豆邊用眼睛緊盯著她品頭論足....批評指教的時候......


 


 


我實在不太高興....但.還是默默的在心裡...


 


 


一直告誡自己.....


 


 


忍耐


 


 


忍耐...


 


 


風度


 


 


風度!!!!!


 


 


就在我正想走過去不著痕跡的把包包給收起來的時候......


 


 


 


那對母女竟然朝著包包走過去.....


 


 


然後....


 


 


很粗魯的拿起她....東翻西望的....


 


 


吼~~~好在我包包裡沒放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


 


 


萬一放了ㄧ盒保險套....難保我不會羞愧昏倒........


 


 


 


ㄟ.....皮很軟唷..........媽媽驚呼~


 


 


女兒靦腆的點點頭......看到我鐵青的臉......急著拉著她老媽要走.....


 


 


吼~~小姐.....你這個包包很貴喔.....我看要好幾千吧!!


 


 


媽媽一邊走....一邊不死心的問著....


 


 


我則僵硬的點點頭.....在心裡咬牙切齒的說.....


 


 


 


好幾千後面再加ㄧ個零啦


 


 



 


 


真的很討厭人家沒經過我的允許亂動我的東西......


 


 


前幾天有ㄧ個認識多年的男性友人帶著他朋友來紅豆店.....


 


 


他朋友跟我素昧平生.....第一次見面......卻ㄧ進門就把我放在桌上的相機打開來看.....


 


 


 


還大肆批評了sony產品一番....


 


 


 


ㄘㄟ~~~


 


 


ㄚ不就好在我裡面沒有光溜溜的裸照....


 


 


 


真是有夠沒禮貌的....竟然如此不尊重人隱私...


 


 


 


氣死我啦....


 


 


 


當天我給朋友面子......


 


 


不但請吃紅豆湯.....還加減有說有笑的....


 


 


 


但是....ㄧ回到家....


 


 


打開電腦....


 


 


第一件事情就是把那個朋友的msn給刪了


 


 


 



 


 


 


 


 




 


 


celine  35周年紀念bitter sweet包....


 


包身外表壓線的刺繡是我的最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