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大師和天后自從跟阿熊在紅豆店有了第一次的相見歡之後.....


 


 


 


便對阿熊念念不忘(哈哈....趁他們不在.....自我臭美一番)


 


 


 


我們已經決定七月五號星期天要在紅豆店煮韓式泡菜火鍋....


 


 


不要說我偏心喔....我有po文約喝冰U囉


 


 


要吃就要趕快舉手....


 


 


我才能準備食材...


 


 


哈哈....沒人出聲音的話....


 


 


就我們三個約會唷


 


 


 


報名資格.....喜歡談天說地....熱愛熊小格的人


 


 


注意事項:不可以在你們的部落格說阿熊醜....也不可以抱怨難吃


 


 


 


 


 


PS:我負責傳火鍋...吃到飽0元....優惠只限當天~


 


 


可是紅豆店不是我開的....


 


 


 


不要叫我請客ㄟ


 


 


 


 


 


 


 


 


 


 


 


 


 



arrow
arrow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