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本來只是想拼一塊九宮格的底布起來當水壺袋,沒想到一做下去就無法自拔,設計各個不同的圖案,還有工整的一針一線繡上去,花了不少時間,身體也死了不少細胞,我終於體會到為什麼人家都說藝術家看起來都很頹廢,因為我沉迷在拼布刺繡的世界裡的時候,也不想吃飯不想睡覺,不想洗澡,整天就是窩在手工製作的世界,到後來我還因為作息改變,而導致mc遲來半個月,便秘,皮膚粗糙...哈哈...這都是我太用功的緣故......下次...下一個作品....我一定不敢了......畢竟..這些現象....可都是愛美女人的大敵阿~


很多朋友都說...這麼費工的工作...她們做不來...但其實....對我來說..拼布....刺繡...都是一種創意的延伸..製作的時候雖然要集中精神..有時候也免不了要宅在家裡足不出戶的重覆著枯燥單調的工作.....但是那種越過瓶頸達到滿意成果的快感.....讓內心世界非常的滿足...紛亂的思維也因此靜了下來...這是我著迷手縫工藝的原因


還要感謝星巴克 大順店裡的幾位員工,當我一個人把工作帶去邊喝咖啡邊製作的時候,你們的讚美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還有,我座位身旁的幾位不知名的陌生人,我好幾個圖案的靈感都是與你們攀談當中而來的,雖然我們不認識,但是你們已經認識了我的第一個刺繡作品


很感謝每一張對我的作品微笑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