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冷不防的來了ㄧ場大雨。。。


 


 


我買完便當ㄧ轉身。。。


 


 


天廷水庫剛好打開。。。。。


 


 


落下來的雨水變彈珠。。。被打到很痛ㄟ。。。


 


 


跟我一樣被雨困在騎樓的。。。。還有一個陌生男子。。。。


 


 


我們兩個都是騎車。。。當然走不了~


 


 


他喵了我一眼。。。。。我心想。。。大概是想藉著聊天打發等雨停的時間。。。


 


 


可是我不想理他ㄟ。。。


 


因為我好想尿尿喔。。。


 


 


ㄧ個憋尿的人。。。。表情是不會有多好看的。。。。


 


 


真是個無辜的陌生人。。。


 


 


愛唷。。我現在有難言之隱。。。。管不了那麼多。。。


 


 


突然。。。


 


 


他有了動作。。。。


 


 


完全鎖住我的視線。。。。


 


 


他。。。。他提著便當。。走進雨裡。。。。


 


 


對著我喊ㄧ句我也聽不懂的話。。。。


 


 


 


就騎車走了~~~


 


 


我看看旁邊。。。。。四周無人。。。。我確定他剛剛在跟我說話。。。


 


 


我臉上三條線說明了我有多麼一頭霧水。。。


 


 


 


然後。。。。


 


 


在我還沒搞清楚怎麼回事之前。。


 


 


他又騎回來了。。。


 


 


 


我裝做沒看到他。。。。把臉側過去。。。


 


 


不想讓他發現我對他滿肚子的問號


 


 


???????


 


 


然後。。。。


 


 


他喊我。。。。


 


 


小姐!!!


 


 


我只好轉頭回去看他。。。。


 


 


 


ㄧ個小袋子就剛好在我眼前。。。


 


 


他說。。。。


 


 


是雨衣。。。拿去!!!


 


 


 


然後不等我回話。。。。


 


 


他就把雨衣放到我機車籃子裡。。。。。


 


 


ㄧ溜煙的。。。


 


 


又騎走了。。。


 


 



 


 


雨勢漸歇。。。


 


 


街道上開始熱絡了起來。。。。


 


 


我的腦子卻有那麼幾秒鐘是空白的。。。。


 


 


 


難道。。。。


 


 


我憋尿有明顯到任何人都看得出來嗎???


 


 


 



 


 


 


嗚~~


 


 


好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