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個禮拜在香港看到新開的(圓方商場)裡面超棒的富麗堂皇廁所,(還有一個阿姨專門駐內服務喔),今天去平價的東方宴餐廳吃中飯(博愛路上,漢神巨蛋旁邊),也看到了店家很用心規劃的化妝室


進去之後就讓我覺得經營者很有服務的誠意,補個妝,尿個尿也提供了這麼舒適的空間,讓人都不忍心把這麼美的廁所弄髒,使用者要小心喔...沒公德心的話....佛祖的眼睛有再看喔~


 


           現代亞洲風的空間設計正ㄏㄤ,佛祖被我拍得太白了,現場看好像比較莊嚴



洗手台我蠻喜歡的,因為水不會很粗暴的噴出來,弄得溼答答的,而且是感應的,衛生一流,那條橫木的設計也很高明~


 


 


 


採光超好的,不會空氣不好,也不會有一般廁所陰暗的感覺


 


 


連門把都很講究~廁所裡面也很大~


 


 


女生補妝的地方~小木頭可以放包包,好貼心喔,造型讓我想到美髮沙龍哩~


 


 


我們點的菜,這是蔬果蝦球,是一般的鳳梨蝦球改良的,我覺得很清爽,又可以吃到比較多的蔬菜,他們的菜,分量都蠻多的,味道很棒,蝦球在酥一點我就給一百分


 


 


金沙燴節瓜,就是鹹蛋炒澎湖絲瓜的意思,但是他們做得比較精緻,口感也很好,那個金沙用來拌飯很不錯


 


 


綜合沙拉,這道我就比較失望,海鮮的部分不合我的機車標準,新鮮度不夠一百分,洋芋沙拉也沒有我自己做得好吃,從這道菜讓我覺得,他們應該是中餐的廚師比較強,下次去都要點中式的~


 


 


蝦皇餃.....皮太爛了,點心師傅應該要加強,另外有一道蘿蔔糕,我沒拍,因為醜醜的,不過也讓我心情很好,因為我自己做的蘿蔔糕可比他們的好吃一百倍!!!


就這樣.....兩個人吃得好飽.....總共1023元~對了....他們的水好好喝,我有問是什麼水,他們說有加了水蜜桃果汁喔,難怪喝起來那麼優~我看到隔壁桌不喝水點飲料來喝.....覺得他好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