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一向以為自己遇到挫折都可以正面思考的我.....一直認為自己還算陽光.....可是我今天的嘴角..像超載的拖車..沉重得彎不出一個上揚的微笑..急駛而過時..恐怕還掀起滔天的灰塵....這烏煙瘴氣..旁人一定是搖頭嘆氣.掩面想逃吧....

 

 

我有一肚子的垃圾....可是悲傷往往只能留給自己....

不過這也沒什麼不好...給我一點時間..我通常能夠成功的分解這些垃圾....從中吸取一些養分....雖然此刻我困在這大便堆中.....穢氣沖天...實在沒有什麼好心情去想人生的大道理~

 

尤其是...下班打開公司門...迎面而來的風...飄散著孤單的氣味...寂寞像鬼一樣的來要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