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夜好深的現在...我回想著公司辦的水晶派對上....客人滿意離去的那一幕.....心情激動久久無法成眠....其實.....如果不是明天還需要體力上班.....我願意讓那美好的一刻停留在我心裡...細細品味....拒絕睡眠的招喚....

 

我想...世界上除了我....沒有人可以理解這樣的心情....沒有人可以體會我讓眼淚在臉上狂奔的舒暢....正式回到職場的這2個月來....上帝先是讓我見證了奇蹟....而那個奇蹟是可以靠著我們的意志力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我大概永遠不會忘記....當大展光榮落幕...我跟店長相擁而泣...為自己親自參與了那動人的一刻而驕傲...那個輝煌的戰果....榮耀了公司上下每個人的生命的某個部份....我知道我放棄外面的高薪回到這裡是正確的抉擇.....我像迷路好久的孩子..終於回到母親的懷抱.....我像失去雙腳的運動員.....重新領悟....原來雙手萬能~

 

昨夜噩夢中...惡魔住在我伸手可得的瓶子裡....朋友笑說....何苦一定是個瓶中鬼....說不定....是阿拉丁跑到夢裡去了.....拋開妳的恐懼..快點許願吧~

 

我好愛這樣可愛的轉念.....這種難得的幽默與智慧...活生生的例子比比皆是....我實在很難不去注意到自己在暗自竊喜,靈魂喜悅的茁壯中.....

 

有多少夜..感覺自己跟夢想似乎站在海的2岸遙遙相望.....有多少日出....我問自己..我旅行的腳步....是不是與最初堅持的夢想漸行漸遠...

 

 今夜...就在今夜....客戶們燦爛的笑容....溫柔的把我從迷霧森林中拯救出來....我這固執的玫瑰花阿....決心要找到自己的城堡....只願盛開在自己的秘密花園......令人興奮的是......路雖然遠....但畢竟我的方向是對的...只是偶爾.......會有一個細小的聲音在胸口迴燙著.....當我滿足的體驗著這追尋的過程時......不知道是慵懶還是又再給自己找藉口了....總覺得..成不成功就不是那麼重要了~或許是.....成功的定義又被自己重新下註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