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住在離這家店走路不到五分鐘的路程。。。。


 


 


可是還真的從沒注意到它的存在。。。


 


 


可見這家店的地點有多隱僻...


 


 


因為熊窩附近也有另一家有名的手工披薩店...


 


 


是老外開的...


 


 


叫做安迪的祕密花園...


 


 


好吃度是還不錯...


 


 


但是以開在路邊的小攤子賣三.四百元的價位....


 


 


還是讓我很介意....


 


 


不經意的在無名發現有人把這兩家的披薩拿來做比較....


 


 


評價還可以...還便宜近乎一半....


 


 


而且裝潢得蠻有格調的...


 


 


所以....我那冒險犯難的精神又再度被喚起.....


 


 


 


唉~~我怎麼那麼容易相信別人....


 


 


昨天中午才看網路介紹....去吃到一家其難吃無比的"南瓜咖哩"


 


 


 


只希望這家店....


 


 


不要給我


 


 


衝動的懲罰


 


 



 


 


有一胖一瘦......高矮懸殊頗大的兩個男生在店裡工作...


 


 


 


應該是兩個朋友自己合開的吧...


 


 


兩個人接待顧客都客氣有餘.....熟練不足....


 


 


弄得我也沒什麼fu跟他們閒聊....


 


 


不過一上來的香蒜雞肉....


 


 


餅皮酥脆又有Q度....


 


 


起司味也很濃郁....


 


 


雞肉沒有冷凍過的腥味...


 


 


 


讓我有了替他們找理由的空間....


 


 


愛唷...


 


 


年輕人創業嘛....就是需要機會與鼓勵....


 


 


經驗不足是正常的....


 


 


哈哈....


 


 


我還真是沒原則....


 


 


東西好吃就可以讓我當起牆頭草....


 


 


 


 


 


 




 


 


 


這道叫魔鬼....忘了後面的名字是啥...


 


 


吃完嘴上發麻...


 


 


算是沒有辜負魔鬼這兩個字....


 


 


番茄味當基底..


 


 


對我來說酸度有點不夠...


 


 


但是...


 


 


呵呵...


 


 


我這歪嘴熊就別GGYY了吧


 


 


吃到哪....嫌到哪...


 


 


我自己都會不好意思!!!


 


 


 


 


 




 


 


來張特寫...


 


 


料還蠻多的對吧....


 


 


我尤其喜歡它的餅皮...


 


 


如果能夠不用大烤箱....


 


 


改用ㄧ般的窯烤....


 


 


一定更棒吧...


 


 


ㄟㄟㄟ...


 


 


一不小心....


 


 


我又批評指教了...


 


 


還是趕快吃完走人吧...


 


 


免得我又說出什麼不中聽的話......


 


 



 


 




 


 


臨走前...


 


 


不忘再打包一個烤肉披薩...


 


 


這是長工的晚餐


 


 


(我打賭他一定會說吃不夠)


 


 



 


 


 


工商服務....


 


 


高雄市左營區保靖街60號


 


07-5567488


 


 


要找到這家店的人一定要具備兩種特質....


 


 


第一種是慧根...


 


 


第二種是耐心....


 


 


如果上述兩點都沒有....


 


 


還有一個辦法...


 


 


那就是....


 


 


 


 


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