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睡覺要靠薰衣草精油的我,無油可用的窘境已經好幾天,幾夜的輾轉難眠自知活該,誰叫我懶得去買


睡不好,加上bc美眉沒進度,我開始有點煩躁,我得做點事情平衡我的身心靈。。。。。。埃~還能有什麼辦法呢???當然就是講人家的八卦囉!!!


想來想去,還真不知道要說誰的八卦???因為我誰的八卦都不知道


埃~難怪寂寞從來都不曾離棄我。。。。。


 


我最後把目標設在,(這個禮拜之內誰最讓我不爽的選項中),眼前馬上浮出兩個小姐的(ㄑㄧㄢˋ影),請注意,是欠揍的欠!!!!!


 


這兩個人,大搖大擺的走進我們的展場中。。。。(老闆喜出望外,這麼主動上門的客人,他已經擺好動作準備等會兒幫客人刷卡,他看我的眼神就是,等等妳給我lose妳就給我試看看)


她們臉上的表情好像結伴來看電影,一般來說,有婚紗照需求的客人坐下來就會想要了解包套內容或者要求看照片風格,通常一開始詢問,都會有點拘謹


可是這兩個女生笑咪咪的跟我說:[我們沒有要結婚,但是我們想了解,都是什麼樣的人在結婚!!!]一丁點兒想看相本或服務項目的意思都沒有。。。。


 


我臉上堆滿笑容,心裡安慰自己,天有不測風雲,人會帶塞也是很合理,在這種風起雲湧的"兵家必爭"之地,這兩位天真的客人顯然不知道她們說:[我們要看婚紗包套!!] 可憐的我立刻揹上沉重的業績壓力,(天啊~她們甚至不是逛街的游離客,只是需要心靈輔導,待會兒送客我跳到黃河都洗不清,整個展場的同事對我投以羨慕的眼光,難得有這麼主動表明需求的準客!!!),老闆的眼神殷殷期盼,讓我背脊發涼,導致我說話欠考慮,只見她們兩個眼睛發亮,像得到一頓免費的晚餐,還有啤酒無限暢飲~


 


我回答:[以前通常是緣份到了,少部分是懷孕,現在大部分是懷孕,小部分主張有結婚證書才甜蜜,剩下來的人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她們兩人年紀有些差距,一個像嚴謹的數學老師,對自己的智商很有自信,容貌跟年紀就不是強項,我不忍心再說下去。。。。。另外一個外表發育完全,只比粉紅豬瘦一點點,但心智我嚴重懷疑只有小學三年級。。。


 


她們哈哈大笑,異口同聲的說:[真的嗎??]


 


[那他們會吵架嗎??]類數學老師緊緊追問,好像這一題,她已經思索了一生一世~


 


[天阿~我好想結婚!!]類粉紅豬雙手合十,自顧自的祈禱了起來<---我發誓,她真的就是這個動作,這個表情,奇摩圖案太傳神了~


 


[愛唷,我們怎敢去挖客人的隱私,不過我們的鼻子很靈敏,可以聞出客人臉上的大便味!!]


面對無效客,我還是不敢怠慢,我靠近她的耳邊,臉上盡是委屈,她以為我告訴了她一個天大的秘密,[不過服務客人是我們的職責,如果有人生氣,我們馬上扮演老萊子,博君一笑,命都可以豁出去!!!]我趕緊補上這一句,強調我們的專業無人可比~


 


[婚紗公司這麼美,我不知道工作人員這麼辛苦ㄟ]類粉紅豬已經快為我掉下同情的眼淚。。。


 


[不管男人多愛我,我還是會害怕失去自我,要我配合對方的家庭門都沒有!!!]類數學老師一臉不削!!


 


[妳長得這麼知性,一看就很有智慧,任何紛擾我相信妳會擺平!!]她聽了我的話,臉上露出喜獲知音的表情~


 


為了讓老闆認為這行還是可以混下去,我死馬當活馬醫,有問必答,說唱俱佳,過度賣力造成一個假像,老闆看我跟她們聊得欲罷不能,以為預約單到手只是時間的問題。。。


不知道就算是湯姆克魯斯也不能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他心花朵朵開。。。每一朵上都寫著,[這隻熊,真是我的愛將!!!]


[我一個人過得很好,我覺得人沒有結婚的必要]類數學老師下了最後結論:[所以我來這邊問問,滿足我對婚紗公司的好奇。]


[怎麼會。。。。。我好想結婚]粉紅豬低聲提出反駁,她不停的搖頭,認為她朋友的想法簡直不可思議


[那就結阿]我熱情的鼓勵她


[可是我沒有男朋友ㄟ。。。]她害羞的低下頭,我嘔得血液逆流~


被當成免費的心理治療師兩個鐘頭,保持風度對我來說不會很難,畢竟我游走江湖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對誤闖婚紗展叢林的兩隻笨兔子只能一笑置之,但在我彎著腰打躬作揖的說:[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服務您],我那從雲端掉下來的老闆已經帶著破碎的心走出會場,不知去向,埃~他不想承受這種失落的打擊~


 


其他店家也都議論紛紛說我大意,怎會讓自己走進來說要看婚紗的客人變成漏網的魚。。。我浪費了那麼多口水,扮演兩性專家還要忍受尿急。。。。看著她們依依不捨的離去。。。簡直是百口莫辯。。。。埃~~~我還能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