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


會覺得別人評斷自己的角度是有誤的...


雖然....總是用沉默以對..


 


但有時候


還是會無力的...


 





 


 


百貨公司正值廠商大搬風


大家都在互相打聽有無繼續簽約....


 


 


 


熊一向是消息最慢的...


也或者...


是我一貫的作風..


 


對於打探別人的動向


總是興趣缺缺...


 





 


 


一直告訴自己..


要求自己...


 


不管在哪裡...


人潮多


人潮少


都要拿出像樣的成績..


 


我的個性不善交際應酬...


自然也不去爭什麼黃金櫃位了..


自己也領悟..


 


羽翼未豐...


實力還不夠


總還有段時間


是必須被檢驗...被懷疑...被觀察的...


 


我默默的接受了...


繼續在人潮較少的櫃位..


簽約了...


 





 


 


內心對自己有更多期許....


遠遠看著烘焙區的人潮...


看著自己所在的櫃位


常常被客人忽略...


 


心裡面有點小哀傷...


 


那些廠商都比我大很多...


我知道我爭取與抗爭都是沒有用的..


 


未來的一年裡


希望我能更堅強


更聰明


更睿智


 


 


讓每一個人都知道


豆豆熊有在黃金櫃位的實力


 


謝謝上天安排的挫折...


讓我知道我該怎麼做


讓我沒有在輕易得來的成功裡迷失與驕傲..


謝謝一切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