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 God!!![餵食獼猴,嚴重違法,拍照舉發!!]


猛然在下山途中看見這位仁兄打開他的背包,猴子們親暱的湊上前,真是一副人猴溫馨的畫面,每隻都還乖乖的排排坐,請原諒我頭皮發麻,沒有勇氣再走近一點拍,我對猴群亂竄揚起的灰塵夾帶著猴子毛有嚴重的過敏,猴子的氣味也令人不敢恭維,不過這老兄打開包包並沒有拿出任何東西,樹上還有大約20隻猴子跟我一樣,遠遠的望著這位老兄的一舉一動。。。


 


 


 




我想,他應該不是吃飽太閒,特地揹水果上來陪猴子野餐,我們的經過,驚動了一些猴群,他似乎轉頭安撫它們:[不用理那個拿著相機的瘋婆子,快回來我身邊]


話說我的猴子驚魂還真不少,我看見過它們故意爬到樹上,對著三個正在乘涼的小辣妹尿尿,當時真是傻眼,我要通知小辣妹她們的頭上就要下雨已經太遲了,難怪人家罵人白木都說:[你這個西搞嬰ㄚ!!!]


最恐怖的一次是,我正拿著比頻果還大的水蜜桃,吹著涼風,享受甜蜜的滋味(相信我,我要吃之前真的有勘查一下四周的環境,確定一隻小野猴都沒有!!],就在我陶醉在over size水蜜桃的奢華的同時,忽然發現我的手肘被一團毛茸茸的東西抓住,定睛一看,喔!!我的媽呀,美猴王的地盤上人類偷吃,它準備沒收,據為己有!!!還來硬的,居然抓住我,辣手摧花,我驚嚇得尖叫,我想整個柴山應該餘音繚繞。。。。許久...許久~


 





猴子達人不知何故站起來,他口中念念有詞,似乎在對著猴群一一點名,真是有夠開眼界,我看到了可以跟猴群講話的特異功能,只見左下腳這隻體型最壯碩的猴王,也對達人俯首稱臣,幾隻在樹上跳來跳去的過動兒,他立刻擺出威嚴,淒厲的嘶吼教訓那些猴子們,要它們立正站好,方便達人清點(猴)頭!!樹上那幾隻白木猴,也果然乖乖就範,天阿~~~真神!!!


達人身後那隻,還仰著頭用崇拜的眼光看著他


這幅天人合一的景象,讓我想到白雪公主跟七個小矮人,不過長相實在很抱歉的猴群,圍著一個大男人撒嬌。。。。。請原諒見識不廣的我把它列為(本周最驚悚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